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长城巨星演唱会专题 >正文
3大理由选择长城巨星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15:44 北京晚报

  9月25日,居庸关脚下的世界巨星长城演唱会已经进入倒计时。与此同时,一个出人意料的现象正在成为由业内到市场津津乐道的话题。其一,长城巨星演唱会赶上了北京演出市场旺季,有四到五场同类演出前后夹击,但并未出现明显票房分流现象;其二,票价不菲的高端票非但没有出现“滞胀”,继网联票务以300万买断普通票之后,随着20万到60万不等的“商务贵宾包厢”、均价1万元的1000个VIP坐席开票,这一档次也出现高开高走的良好销售态势。那么,在北京流行演出市场票房并不乐观的大环境下,长城巨星演唱会为何能逆流而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上,出现“超常规”呢?记者多方采访了观众、主办方、票务代理公司等,或可总结出公众集体选择“长城”的三大理由。

  看国内看不到的巨星

  欧美最当红的流行宠儿是谁?碧昂斯?贾斯汀?艾米·纳姆?或许是吧,然而有深度的乐迷绝不会因此一叶障目。年轻美貌的艾丽西亚·凯斯一出道即获得当年五项格莱美大奖,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她正频繁在欧美举行个人演唱会,各大有国际影响力的娱乐活动也少不了她的身影。还有老牌摇滚女歌手辛迪·劳波,蜚声国际的流行团体BoyzIIMen,正迅速向老队友贾斯汀看齐的前超级男孩主唱JC查兹……这些歌手无不正处于向事业巅峰状态迈进的上升期,一般处于这种状态的欧西歌手是无暇顾及亚洲市场的,在本土和周边的工作还忙不过来呢,更何况盗版严重的中国市场。因此,长城巨星演唱会把这些在国内无法看到的“大腕”集体请到北京来实属不易,懂行的歌迷自然不肯错过。

  听轻易听不到的音乐

  不可否认,R&B、Hip-Hop等发端于欧美的音乐风潮也已经开始在华语市场大行其道,但我们也必须承认,本土的R&B歌手也好、Hip-Hop风格也罢,大部分还处于唯欧美马首是瞻的模仿、跟从阶段,毕竟以旋律性为传统的华语歌手暂时无法像欧美歌手那样,让R&B、Hip-Hop的节奏如同生长在血液里。因此,艾丽西亚·凯斯、BoyzIIMen、JC查兹等歌手的集体到来,将使中国观众得到非常珍贵的亲身体验:真正的纯正的R&B、道地的Hip-Hop,乃至由这些艺人自身所传达的世界最为尖端的流行文化。

  赏秋高气又爽的长城

  业内人士分析,长城巨星演唱会票房之所以看好,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打了一个漂亮的“旅游弧线球”。利用周末自驾车郊外游,正成为深受北京人喜爱的休闲娱乐新方式。而9月正是北京秋高气爽的黄金季节,所以去居庸关看世界巨星演唱会就成了边秋游边看演出的“黄金线”。试想,山高云阔,空气清新,一边是蜿蜒起伏、心旷神怡的长城秋色,一边是美轮美奂、高潮迭起的大牌歌手、国际金曲,怎不是一件难得的乐事、幸事!

  “希望的长城·2004世界巨星长城演唱会”网联票务24小时热线82828282,商务贵宾包厢咨询电话65127070、8008103535。一闻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