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奥运晚会”京港同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15: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中国在雅典奥运会上夺金的体育健儿凯旋后,陆续被各大晚会邀请登台献艺,一时间掀起了一阵“奥运表演热”。

  继《同一首歌》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场率先开场之后,昨晚,中央电视台一套、三套同时播出一台主题为“为中国喝彩———迎奥运健儿归来”的大型文艺晚会,刚刚凯旋的奥运健儿们和中国优秀的影视表演艺术家一起登场。晚会共有30多个节目,体育明星与文艺明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星及十几个京城“名嘴”登台,同时,奥运冠军们的众多幕后英雄,如教练员、陪练员以及冠军的父母也被请上舞台,述说夺冠背后的故事。羽毛球教练李永波、歌手火风、汪正正和全体金牌获得者共同演绎的一曲《红旗飘飘》拉开了晚会序幕。在高亢激昂的歌声中,大屏幕上重放着中国健儿的夺冠场面,让观众重温令人激动的一幕幕。接着,奥运赛场上的黄金组合联手演唱了《朋友》,他们中有网球女双冠军李婷、孙甜甜,羽毛球混双冠军张军、高凌,乒乓球男双冠军马琳、陈杞,以及三米板的王克楠、彭勃和正在恋爱中的田亮、郭晶晶。奥运会上最让人激动的团体金牌属于女排姑娘们,她们一起唱起那首曾经激励她们战胜艰难、迎接胜利的歌曲———《阳光总在风雨后》。另外,歌手刘欢、田震、孙悦、韩磊和来自港澳台的演员苏有朋、李菲、房祖名也都用歌声向奥运健儿献上了真诚的感谢和祝福。而前晚,为迎接2008年奥运会,《京港同心共迎奥运晚会》在香港湾仔会展中心举行。内地歌手合唱的一曲《京港同心》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随后,容祖儿、谢霆锋、Twins、梁咏琪和郭富城及内地歌手同台演唱,晚会现场气氛热烈,歌手们的演唱让现场欢呼不断。

  9月7日在香港大球场还将举办一场“奥运金牌大汇演”,届时将邀请刘翔、田亮与郭晶晶等金牌得主参加。(宗禾)(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