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惧内”张丰毅南京吐心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17:24 深圳晚报

  “惧内”张丰毅南京吐心声

  被掐也忍着不说疼

  日前,张丰毅到南京宣传新剧,平日很少多言的他,破例向媒体透露了自己在生活中的一面。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性格——“其实我很软弱,动不动就掉眼泪。”

  警察、军人、刺客……在荧屏上塑造了一系列硬汉形象的张丰毅语出惊人:“其实生活中的我很软弱。”他自曝自己挺爱哭,动不动就会掉眼泪:“看纪录片、专题片的时候哭;看书的时候哭;甚至,听到好听的音乐,也会哭……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我想可能是我感情太丰富了。”当然,偶尔的软弱只是他性格的一方面,张丰毅认为以前演的硬汉身上都有自己的影子:“我还要继续演硬汉,我正在拍《大清风云》,演多尔衮,一个被情所困的硬汉。中国的硬汉太少了。硬汉是各种各样的,有的人也许一直很平静,但关键时刻他会爆发,我也许就属于这一种。”

  儿子——“不提他行吗?这是我的心病。”

  采访时,没有人敢提吕丽萍。因为张丰毅曾经在接受采访时当场动怒:“请你们不要提吕丽萍,因为我们还有一个儿子。报纸上刊登什么,他的同学会问他,这会让他有压力。”张丰毅非常爱这个儿子,但是一点也不希望他继承自己的事业,“他长得丑,不适合。”前不久儿子背着他上了妈妈吕丽萍的表演学校,让他恼怒异常。“我觉得他应该多学些综合知识,要当演员读完大学再说呗。现在什么都没学进去,就搞表演了,知识面太窄了。”说了几次,儿子都不听,张丰毅只好闭口不说,但心底还是不能释然。“咱们不提他行吗?这是我的一块心病。有时太生气了,我就说他是隔壁老王的儿子。”

  家庭——“老婆什么都不让我说。”

  和吕丽萍离婚后,张丰毅娶了一位比他小12岁的舞蹈演员。“软弱”的他成了“妻管严”,据说他在拍戏时,每晚到了10点就会坐立不安,非要往家里打个电话,温柔地说上两句才放心。他的夫妻相处之道是“忍”。“人家说什么你得听;人家打你还得不还手;人家掐你,你得忍着,不能说疼,感情就是这样掐出来的,也就是说你要任打任骂。”但是有关夫人的一切,他坚决不肯说:“我老婆不让我说。”他无辜地看着记者。“看来你惧内的传言是真的了?”记者笑问。他尴尬地挠挠头:“这个现在她也不让我说了。”

  作者: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