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前夫陈国军:我不和刘晓庆对阵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17:24 深圳晚报

  本报讯有媒体7月末曾爆料:陈国军和刘晓庆这对“前夫妻”将在九十月份碰撞荧屏,形成对阵之势,正当大家等待好戏之际,正在浙江为新戏《梦回青河》选景的陈国军一席感慨,将他与刘晓庆的关系拉回到同一战线。

  没对前妻落井下石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281封信》是刘晓庆重获人身自由后全情投入的荧屏大片,因为播出档期与陈国军的《国家命脉》接近,所以媒体早有表示,两人的这两部戏值得观众以“对阵”“比较”的眼光去看。当《国家命脉》因写税务故事而被曝光“涉嫌影射刘晓庆”时,更有媒体质疑陈国军对前妻刘晓庆落井下石,不念旧情。不过陈国军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刘晓庆的确是个非凡女人,不管与她过去怎样风风雨雨、合合分分,但现在两人绝对是好朋友,她的很多言行他都表示理解和支持。“《国家命脉》确实与刘晓庆的作品档期相近,我劝大家还是各看各的,我俩不想对阵,观众也别那样去欣赏。我还想与她合作一部戏呢,到那时大家再在同一荧屏里看我俩吧。”

  我是支持刘晓庆的

  前两天,刘晓庆在天津为其担任制片人兼艺术总监的电视剧《281封信》做宣传时,表示了对赵忠祥的爱护之情,她希望媒体不要再炒“饶赵案”。对此陈国军表示:“我觉得刘晓庆为赵忠祥说几句话,完全没什么大惊小怪的!或许只有到了我们这种年龄才能领悟,处于舆论漩涡时,是多么希望有人拉一把,有人给说句哪怕只是安抚的话。”

  期望与刘晓庆再合作

  据悉,陈国军正在忙活的《梦回青河》,改编自著名旅美作家於犁华40年前的同名作品,他与编剧远方的创作目标是“打垮一切民国情感戏”。记者逼问他:“在这样一部高调、高期望值作品中,是否考虑请刘晓庆合作共创收视奇迹?”陈国军先是想回避不答,后无奈“迂回”称,他和编剧远方曾有意让有旅美背景的王姬出演剧中女主角,男主角锁定在港台的苏有朋等身上,“现在刘晓庆进入候选阵容,竞争可够激烈的。”而内幕消息则表明,陈国军这几年一直期待与刘晓庆在艺术上的再度结合,“税务风波”期间,他还去看望过刘晓庆,他多次表示两人是好朋友,甚至在《国家命脉》记者会上支持她向歌坛进军,这些都是在表亲善之意,行亲善之举。(王奎龙)

  作者:王奎龙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