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内地歌手集体出击港台歌手一团和气(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19:14 法制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杰伦:最受欢迎男歌手是我

人往一处走奖向各地分

  昨天晚上,第四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在台北举行了颁奖典礼,来自内地、港台、新马等国家和地区的华人歌手共聚一堂。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内地歌手第一次大规模参加其他地区的颁奖典礼。

  与华人歌手齐聚一堂的盛况相对的是,此次第四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把“杰出艺人”的评选分成了新加坡、香港、上海、台湾、马来西亚、广东和北京七个部分,硬生生把“全球华人”的奖项分给了这些地区的歌迷。

  在具体奖项方面,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分别是周杰伦和孙燕姿,这个结果是无可厚非的,虽说这两位一个躲在自己的小世界里面复制自己,另外一个已经“停产”了半年。这个结果只能说明2004年的华语流行音乐圈缺乏真正的主流,大部分歌手都在吃老本。

  其实今年流行音乐方面最大的收获应该是出现了一些优秀的新人。新人奖项方面,2004年非常抢眼的张韶涵和F.I.R.入选都是在情理之中的,唱作俱佳的黄一达也是很不错的新人,但是这个奖项莫名其妙地颁给了四组歌手,那个上海的周岭,在此之前有谁听过她的名字?

  其他的大部分奖项也都是“不必着急,到者有份”,年度金曲更是创纪录地达到20首,看来主办方更加看重华人歌手“共聚一堂”的良好氛围,大家开开心心领上一两个奖杯回去,谁也不得罪,至于音乐,何必那么在意呢?

  作者:李潇逸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