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刘德华受宠若惊 奥运冠军田亮胡佳捧场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04:5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雅典奥运会金牌选手代表团一行68人今日将抵达中国香港,进行为期3天的访问和示范表演。

  川妹子陈静随团前往

  据悉,奥运金牌选手代表团由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袁伟民率领,将于今日11时25分飞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抵香港,在奥运会上为中国代表团获得32枚金牌的运动员均将随行,中国女排中的川籍老将陈静也将随团赴港。届时,香港特区行政长官董建华将到机场欢迎,无线电视、亚洲电视和有线电视将直播在香港国际机场停机坪举行的欢迎仪式。代表团随后将出席董建华在礼宾府举行的欢迎酒会,与1000余名社会各界人士见面。

  访问期间,金牌健儿们将参观旅游景点并进行多项活动。7日,金牌运动员将参观湾仔金紫荆广场,然后到尖沙咀星光大道及青马大桥观景台游览,市民将有机会近距离一睹金牌运动员的风采。当晚,代表团将出席在香港大球场举行的“中国人的骄傲——国家奥运金牌精英大汇演”。8日,金牌健儿将进行排球、乒乓球、羽毛球和跳水等项目的表演,并与市民近距离接触。当晚,代表团将到跑马地马场观看比赛。

  华仔受宠若惊

  刘德华2004香港红馆演唱会目前正在进行。据悉,将于今日随中国奥运金牌代表团赴港的奥运会跳水金牌得主田亮和胡佳将为刘德华捧场。

  刘德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其经纪公司曾接到为中国香港代表团在雅典摘得惟一一枚银牌的乒乓球选手李静和高礼泽的电话,两人想“走后门”去现场看演唱会。“我听到这个消息好开心,叫公司立即安排他们来看。我本身一向都很支持运动员,现在运动员也支持我,所以特别开心。”刘德华说。

  不过,更让华仔开心的是,田亮和胡佳这两位奥运冠军也通过熟人表示,希望在访港期间有机会去红馆看看刘德华的演唱会。随后,据称要到现场看演唱会的运动员人数更是多达50人,这让华仔非常兴奋,“如果他们真的有时间来看我的演出,无论人数多少,我都会尽量安排;虽然早已爆满,只好叫一些好朋友将购得的门票让出。可能座位编排未必太理想,希望运动员能够见谅。”演唱会的主办单位也表示,如果中国运动员真到现场看演出,大会会考虑将预留给艺人的贵宾座位让给运动员。

  奥运金牌选手代表团将于9日前往中国澳门。(詹立)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刘德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