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萧正楠变身“中华小当家”戏里戏外做大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08:56 每日新报

  翟翊

  出道至今,歌手萧正楠在娱乐圈打拼已有两个年头了,从新人王到小天王,改变的是他在香港乐坛的地位,而不变的则是他笑容中透出的坚定与执著。记者昨天采访他时,萧正楠正在横店拍摄央视和日本富士电视台合作的电视剧《中华小当家》。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在《中华小当家》中担任男主角的萧正楠,扮演一个技艺非凡的厨师。何润东、妻夫木聪、押尾学等中外明星分别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虽说剧中讲的全是集各种美味精华于一体的中华美食,可是每到开饭时摆在大家面前的盒饭却把所有演员从剧情中毫不留情地拖回现实中来。如此大的落差,真是人难以消受。这个时候,萧正楠发挥了厨艺高超的独家本领,用一些刚才戏中炒菜的边角料为大家做一碗西红柿鸡蛋面。他得意地告诉记者:“每到这个时候我就会对其他演员说,虽然看上去并不怎么可口,但是比起盒饭来,还是好吃很多。这时导演就会夸奖我有小当家的潜质,感叹自己当初没有选错人。”

  在拍摄中最让萧正楠开心的就是看到剧组工作人员的客串表演,由于演员方面调配不过来时,灯光师、场务等工作人员有时都会去客串一两个角色。看见自己熟悉的工作人员穿上古装,在镜头面前晃来晃去时,萧正楠顿时就来了兴致。他说:“看完他们的表演,我就会偷偷记下,闲暇时向其他演员表演起刚才工作人员客串时的情景。剧组的工作很疲累、枯燥,我喜欢这样夸张搞笑地模仿,给大家带来欢乐,希望我在剧中的表演也能让观众们喜欢。”

  新报记者翟翊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