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爱神》现身 王家卫巩俐携手赴威尼斯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08:57 南方网

  南方网讯本届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可·穆勒透露,王家卫将出席《爱神》首映的一切活动。巩俐和张震也将出席首映礼。而巩俐更将被留到第二天的闭幕式上作为颁奖嘉宾再度出现。

  穆勒先生告诉记者:“中国女明星在威尼斯一向受欢迎。”原本他曾亲自赴北京邀请章子怡来担任本届评委,可惜章子怡以在日本拍《艺妓回忆录》为由拒绝了这个难得的机会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至于巩俐,穆勒则一副老朋友的样子,“我请她,她不会不给面子。从《大红灯笼高高挂》时我们就认识了。”

  又讯,北京时间9月4日晚,贾樟柯导演的《世界》在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举行了盛大首映礼。作为惟一一部参赛华语片,其放映效果备受关注。5日凌晨1时,记者拨通了贾樟柯的电话。

  记者(以下简称记):影片放映后,大家的反应怎样?

  贾樟柯(以下简称贾):挺好的吧。我很兴奋,整个放映场坐满了人,气氛也很好。反应比我预计的要热烈。

  记:听到当地媒体记者或观众如何评价?贾:现在还没听到媒体记者的评价。

  记:本届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克·穆勒评价《世界》“有一种特别的幽默”,您觉得国外观众能理解这种幽默吗?

  贾:电影放映过程中,观众都比较投入。国外观众和能听懂华语的观众的反应是同步的,没有反差。

  记:您觉得《世界》有望获奖吗?

  贾:这个我们都没来得及去关心。电影节上有一种特别的节日气氛,每部电影都有属于它的节日,比如,9月4日就是电影《世界》的节日,享受这种节日气氛就足够了。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