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反对威尼斯电影节“低头” 抗议者大闹发布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09:11 千龙新闻网

  威尼斯当地时间周六下午,意大利本国参赛片《缓慢工作》正在举行新闻发布会,但台下的记者并不多,而到了快结束时,陆续有记者进入新闻发布厅。因为下一部影片是大明星艾尔·帕西诺主演的《威尼斯商人》。这时,一群意大利演员工会的成员冲上台去为意大利电影声援并示威,抗议威尼斯电影节越来越不照顾自己人,而是对英美明星大加追捧,违背了威尼斯一贯的尊重艺术和本地电影的传统。艾尔·帕西诺的影片的新闻发布会因此延后了20分钟。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由于威尼斯电影每天的新闻发布会是一个紧接一个轮番上阵,所以,由于新闻发布厅现场一度被数名抗议者控制,保安只得上前把那个领袖人物架了出去,据意大利记者说,那是个意大利小有名气的男演员。

  新闻发布厅外,一些记者被拦着禁止入内,给的理由是“里面发生了非常严重的大问题。”保安们一脸戒备,神情紧张,使出浑身蛮力阻止更多的人涌入。而另一边,等着入场、被奉若上宾的艾尔·帕西诺等只能耐心再耐心,免得撞上示威者,当了“活靶子”。(来源:华西都市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