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八十岁生日尴尬周完 米高梅公司将被兼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09:22 上海青年报

  创立于1924年的米高梅公司是当今好莱坞8大电影公司中资格最老的一家。当地时间周日,米高梅迎来了自己的第八十个生日。然而,这个生日过得显然有些尴尬,因为很有可能在过完这个生日之后,米高梅就将同另外一家娱乐大公司所合并,从而走出历史舞台。

  米高梅因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电影及电视内容资料库而久负盛名。公司的银幕标志就是那只如梦初醒的怒吼雄狮。在公司的历史上,米高梅曾经产出过诸如《007》、《乱世佳人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等等的传世佳作。但是进入上世纪60年代后,该公司几乎没有什么值得称道的片子。票房榜一落千丈,公司也是连年亏损。其中偶尔有好评,如《律政俏佳人》和《理发店》等,也只不过是灵光乍现而已。

  所以米高美公司决定通过一系列措施重新振兴业务。其中的第一步就是举行自己的八十大寿。

  报道据称,米高梅已经筹划了一个盛大的晚宴,他们将邀请米高梅公司历史上的“功臣”前来参加庆祝公司的八十寿辰。其中包括像历届007的扮演者肖恩.康纳利、皮尔斯-布鲁斯南等等。当然,其中还有一大部分是已故的明星,包括在《乱世佳人》中的费雯丽、克拉克.盖博等,他们尽管不能前来,但是米高梅邀请了他们的后人。当然还在大厅中悬挂了他们的巨幅画像。

  米高梅公司筹划的另一重大举措就是该公司的合并。有消息称,索尼和时代华纳都有意将这个号称好莱坞电影资料库的公司并购在自己旗下。这个合并计划有望在本周水落石出。(撰文/记者施庆刘嵩)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