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杨丽萍明年要推国际版 《云南映象》要走向世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09:2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闵慧实习生沈真)继在第四届中国舞蹈“荷花奖”舞剧舞蹈诗比赛中摘得5项桂冠之后,主演兼策划的杨丽萍就一直携着自己的力作——大型原生态歌舞集《云南映象》在国内各地巡演,即将于9月30日至10月2日在上海大剧院连演四场的演出是该剧诞生以来的200场纪念。总策划、执行总导演荆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透露,明年年初他们还将推出国际版本,并将这部能充分展现云南少数民族异彩纷呈歌舞的力作推向国际市场。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由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历经几年时间在云南民间采风而得并且花了十五个月精心排演的《云南映象》是一台结合传统之美与现代之力的舞台新作,她将最原生的原创乡土歌舞精髓和民族舞经典全新整合重构,是一部没有用故事情节作为主线结构却包容了所有故事内涵的大型原生态歌舞作品。

  截至昨天,杨丽萍已经带着这部得意之作在国内16个城市进行了176场巡演。

  另据《云南映象》总策划、执行总导演荆林介绍,巡演的版本基本跟比赛时保持一致,只是在一些诸如谢幕等小细节上稍作了些改动。但他还是满怀激情地告诉记者:“《云南映象》的舞台上还只有9个民族的东西,云南共有25个少数民族,其中15个是独有的,我们一定要开发出《云南映象》的系列作品,要出《云南映象》的2、3、4集……”想法虽好,但荆林还是遗憾地表示,这一想法可能要到三五年后才能付诸实践。

  “比赛结束后我们一直忙于国内的巡演,上海将是第23个城市,至此我们会完成200多场演出。”另据荆林透露,结束了今年的巡演后,杨丽萍和舞团就将于明年年初把现有的《云南映象》制作成国际巡演版本。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