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迷你世界”巡展登陆上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09:2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实习生沈真)继欧洲巡展和日本之行后,欧洲著名的MiniWorld(迷你世界)将于9月11日至12月11日在上海青年文化活动中心精彩登陆。作为亚洲巡展首站,“迷你世界”将以万种风情的主题模型向上海观众展示世界一流的模型工艺并一展迷人的欧洲文化。

  “迷你世界”是欧洲家喻户晓的“风情模型及主题游戏”的大型巡回展览,自1990年代诞生以来已经在欧洲十国成功巡回展出。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此次来沪,将以欧洲14国风情、几十款主题模型、丰富的游艺互动为活动内容,展出将集萃世界闻名的埃菲尔铁塔、凯旋门、白金汉宫等世界名胜与代表文化,相信届时定能带给参观者丰富的精神享受。

  有意思的是,进入“迷你世界”的观众都将办理一本特殊的“护照”,同时经历“持照进关”、“签证通行”等情景过程,让观众们真实感受到“不离境的出境游”的奇妙感觉。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