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记者手记:的人死于心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09:24 金羊网-新快报

  “他会随时给你一种感动,他的这种关怀,是关心到你的心里去的,是很深层次的关怀。他就是这么一种人,全心全意为他人着想,不管是朋友亲人,都会因他而感到很幸福。”如果说张秋芳的话是出于妻子的身份,那么网上影迷的祈祷会更有说服力:“好人一生平安。”简单的句子往往可以直抵人心,在采访过程中,傅彪好友希望媒体尽量帮忙,不要做反面工作的话也让我的心刺痛了一下。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所以,我希望这篇报道是直面现实与祝福的统一,这也是我们一周前得知消息时,选择不去报道的原因。新闻敏感性有时必须退位于道德良心———我们有什么权利去破坏当事人的生命感?即使这感觉在残酷的现实面前,显得无知而且虚幻,但它构成了当下的生活状态。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索尔·贝娄写过一本书———《更多的人死于心碎》,在媒体报道要求挖掘真相的人性压力中,也许我们应该反省,如何去保护当事人的心灵不受干扰。毕竟,消息也有错误的可能,两天前还有人说,傅彪要以颁奖嘉宾的身份参加某场晚会。毕竟,就算这一切都是真的,还有发生奇迹的可能!(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