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洛佩兹下套揪“内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09:24 金羊网-新快报
  明星身边遍布“狗仔线人”———经纪人、朋友、化妆师

  新快报讯(记者 芷汀) 要知道明星的隐私,就要从他们身边最亲近的人下手。这是所有“狗仔队”都知道的一件事情。往往大明星的身边总有那么一两个既知道明星的隐私、又大嘴巴的人,让明星们防不胜防的同时也让“狗仔”们欣喜若狂。

  洛佩兹巧计揪出“大嘴巴”

  日前好莱坞女星詹妮佛·洛佩兹就开除了与自己合作多年的化妆师斯科特·巴恩斯,因为对方将她的隐私爆料给了媒体。“詹尼弗·洛佩兹那充满野性诱惑的棕色皮肤完全是通过化妆的手段得来的,她没有进行
过任何日光浴或其他类似的皮染行为。”这是不久前一家杂志爆出的料,让一向以拥有“拉丁美女”健康肤色为傲的洛佩兹恼火异常,却又无可奈何。但是“大嘴巴”的功力远远不止这些,不久前洛佩兹低调结婚的事情也让媒体盯上了,这让她意识到自己身边有“内鬼”。于是她故意设下一个圈套,告诉化妆师斯科特·巴恩斯一个假情报,随后,她的发言人便陆续接到媒体就此事的询问电话,“大嘴巴”被揪了出来,这个人正是斯科特。

  消息还指出:“斯科特以前的顾客刘玉玲,也有类似困扰。”据说华裔影星刘玉玲被爆与麦·戴蒙有绯闻也是这个“大嘴巴”斯科特爆的料,最后刘玉玲在半怀疑的情况下把他“请”走了。

  经纪人是最大的“隐患”

  职业的特殊性,决定了明星经纪人所必须具备的素质:精明、能干、成熟、老道、守信、忠诚、可靠,最重要的一条,嘴要严,知道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对于有些事情,绝对是守口如瓶,甚至“打死都不说”。但往往就是这些经纪人在和明星翻脸之后,便成为了明星最大的隐患。

  对于闹了将近一年还没完结的“娈童案”,让迈克尔·杰克逊疲于奔命的同时也成了一大丑闻。而这个案件早在2000年就已露出了苗头,杰克逊的前经纪人弗兰克·迪李奥2000年出版了一本新书,里面大爆杰克逊有恋童癖,令杰克逊大为恼火。

  相对这种“复仇”式的爆料,经纪人口无遮拦而导致的问题令明星更为头痛。不久前贾静雯的经纪人就犯了这样的错误。她向媒体爆料说:“某中国富商喊价100万元人民币,邀请贾静雯陪吃饭,胜过名模林志玲的350万元台币(约90万元人民币)。而俗称‘Allpackage’吃饭加过夜的‘套餐价’更高达400万元人民币。”而贾静雯本人对此表示一无所知,但是她的表现却让一些媒体认为她是在“扮天真”。事后经纪人的解释更让人啼笑皆非:“我的意思是我们贾静雯不屑这些钱。”欲盖弥彰,越解释越混乱了。

  朋友是“背后插一刀”的人

  作为明星身边的朋友,可以说也是半只脚踩在娱乐圈里的人,这些人都会知道明星们的动向,而他们也是“狗仔队”要拉拢的对象。

  戴尔夫是贝克汉姆初到马德里时所聘用的24小时保镖,也是贝克汉姆比较信任的“朋友”,几乎做什么事都不会避忌他。然而在小贝的性丑闻期间,他以5万英镑的代价接受了某西班牙电视台访问,大爆贝克汉姆曾跟三名美女大玩杂交的内幕,让小贝的形象再次受到重创。

  而作为“前男友”、“前女友”甚至是“前未婚夫(妻)”给媒体爆料的就更加是数不胜数了。布兰妮被“前夫”爆床上的香艳史、维多利亚被“前未婚夫”爆17岁失身、瑞奇·马丁被“前女友”爆“屁屁”是假的……明星所谓的朋友,就是在他们背后“插上一刀”的人。

  (栩/编制)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