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花样美男:娱乐圈五大花样美男(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09:24 金羊网-新快报
  我们像花,开在娱乐圈;我们是花,长在你心里

  贺雅佳 实习生 刘真

  一部《流星花园》制造出了四个俊美的大男生———F4———4个如Flower的美少年,于是,娱乐圈开始追捧“花样美男”。这些美少年有着正当花季的年龄,俊秀的外形,还要有一点点酷,有一点点自负……。在F4的时代行将终结时,5个从台湾偶像剧中走出来的美少年郭品超、范植伟、霍建华、郑元畅和黄志玮开始大放光彩,成为了新一代的超级偶像。

  忧郁新人王———霍建华

  最初踏入娱乐圈,霍建华只想一圆歌手梦,没想到却阴错阳差在表演方面闯出名号,《海豚湾恋人》、《我的秘密花园》等偶像剧让霍建华给fans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成为走红的偶像剧小天王,霍建华神秘而诱惑的眼神更是打动了不少少女的芳心。

  在当今新人辈出的娱乐圈中,霍建华能挤上“小天王”的宝座,足见有非一般的魅力。在内地,央视的《神雕》给了霍建华一个不可多得的发展机会,使其前途一片光明。霍建华在台湾无人不知,但在内地还只是名不见经传。不过张纪中的一场“选角秀”让霍建华在内地名声大噪。放着现成的黄晓明和聂远不用,连“小龙女”都没有见过的“杨过”霍建华一出来就杀得他们片甲不留。

  同时,在影视方面已取得的成绩也为霍建华进军乐坛打好了基础,让他回归乐坛累积出超凡的舞台实力。短时间内,就一跃成为王力宏和蔡依林的小师弟,并且成为新力唱片公司力捧的新人歌手。

  不过好的机遇不能够代表一切,现在的娱乐圈中形象已经不能起决定性作用,有实力才能证明一切。无论是唱功还是演技都需要达到一定的水准才能被广泛接受,而且还要适应fans们多变的要求。对于初出茅庐的霍建华来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魅力指数: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完美新人王———郭品超

  一部《斗鱼》在台湾掀起一阵“斗鱼”旋风,不仅开拓出了一条台湾偶像剧的新路线,更连带捧红一票极富潜力的新星。郭品超便是凭借剧中的“于皓”成功地从模特转行进入娱乐圈发展。

  郭品超1.90米的模特身材,想不被人注意都不行。《斗鱼》中的“于皓”是学校的另类学生,街头的不良少年,黑社会的大哥大,每一款造型都让郭品超有如鱼得水的感觉,穿什么就像什么,姑且不说演技,单凭外形就可以达到无处不尖叫的效果。

  如今郭品超的人气可谓是当红不让。郭品超演而优则唱,在《斗鱼》电视原声带中以一首《放弃》小试身手,富涵感情的诠释完

  全传达出剧中人物“于皓”的心声,在歌迷影迷中一片叫好,于是趁胜追击推出第一张专辑《我不像我》。正所谓初生牛犊不怕虎,郭品超的新专辑竟选择与周杰伦、言承旭两位超级前辈的新唱片同期发行,面对这种状况,郭品超不仅不担心,反而说:“没关系,到时候看看谁比较厉害。”真是英雄出少年。

  郭品超尽管风头正劲但尚未抹去一脸的孩子气。在新唱片的发布会上,听到爸爸寄来的一番真情话语时,当场流下了男儿泪。如今只是他在娱乐圈跨出的第一步,要想成为娱乐圈的常青树还需时日加以磨练。

  魅力指数:
实力新人王———范植伟

  五官轮廓鲜明的范植伟,在银幕上异常好看。王家卫称他是:“天使与魔鬼的混合体”,刘嘉玲说他具有年轻时梁朝伟的气质,单看两位“大牌”对他的评价就能看出他非凡的潜质。1997年在王家卫的电影《春光乍泄》中,范植伟扮演的是路人甲,只出现了一个侧面。但如今他已是王家卫旗下的红人之一,而且被视作台湾时下最新鲜热辣、最具前途的年轻男演员,出道不过两三年时间就凭借《美丽时光》提名金马奖、跑过国际影展、拿过演技奖,也因一部同性恋题材的剧集《孽子》而广受好评。

  从外型看范植伟完全符合偶像的气质,俊朗的外表绝对是少女心中的白马王子。范植伟踏实而敬业:“我把自己当演员看待的话,表演上便会不断的要求自己,可是把自己当成偶像,要求便没那么严格,每天只会去注意外表。”影迷把范植伟视作新晋偶像,他却不甘心只以外表吸引人。

  在娱乐圈中偶像派和实力派可以是毫厘之差,也可能是千里之距。无论在王家卫的《春光乍泄》还是在马伟豪的《地下铁》中,范植伟饰演的都是一个可有可无的角色,不过范植伟依然把这些小人物表演得绘声绘色,让人刮目相看,可以说他是以“偶像”的身份作出了“实力”的演出。范植伟在娱乐圈中脚踏实地地走,必然会走出一条锦绣大道。

  魅力指数:
美男新人王———郑元畅

  有人说郑元畅的长相精致得像件艺术品,浓眉毛、单眼皮,加上调皮的酒窝,难怪女孩们会对他爱不释手,广告商和偶像剧的制片商对他更是喜爱有加,让郑元畅的人气指数不断攀升。

  在踏入娱乐圈之前,郑元畅也是模特,因此拥有完美的体态一点也不奇怪,不过他阳光的性格才是少女们的最爱。用郑元畅自己的话说:“我有一种特色应该是那些美男很少具备的,就是我内在的搞笑潜质,而且我在荧幕上是什么样子,我私底下也是一样,美男这个称号对我没有造成什么心里负担。”

  在娱乐圈的事业刚有起色,郑元畅抓住时机出版了写真集《元味畅快partyset》和写真书《我型我色:2004郑元畅配色事典》,让fans们“口水直流三千尺”,过足了美男瘾。不过,在娱乐圈中美男不是唯一,更不可能永远。郑元畅还需要在多方面有所突破,形象的创新、演技的多变……

  魅力指数:
个性新人王——黄志玮

  身高1.93米、长得像混血儿的台湾模特黄志玮毫无争议地捧回“新丝路模特大赛”男模桂冠,在台湾引起一阵强烈反响,因为他是台湾第一个涉足内地时尚圈的男模。很快,黄志玮便推出《无法直视黄志玮写真全记录》,记录自己成为名模和在演艺圈生活的点滴,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摄像机背后最真实的黄志玮。

  黄志玮从运动员变成模特,又由模特成功转行为艺人,姣好的外形条件为他的演艺道路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入行之后,黄志玮一直将精力放在演艺方面,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受到广泛认同。如今通过偶像剧在台湾红透半边天的黄志玮,又与韩国影后级人物崔智友合作《101次求婚》,让他的演艺事业更上一层楼。

  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模特转行向演艺圈发展,论外形条件,大家各有所长、不分上下。因此要想在这个“群模争霸”的娱乐圈中拥有立足之地,必然要特点和实力相结合。对于黄志玮而言,这两方面都还有所欠缺,因此他还需要作出更多的努力。

  魅力指数:
(栩/编制)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