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青霞钟楚红中秋荧屏赏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09:31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国人历来将共享天伦之乐看得十分珍贵,中秋佳节里更有“花好月圆人团聚”的美好愿望。

  据悉,中央电视台即将在上海举办的“浦江月·中华情”中秋晚会将大打“亲情牌”,邀请众多明星家庭到晚会现场,与亿万观众共度佳节,届时大家有望通过荧屏欣赏到明星们夫妻同唱、姐妹共舞难得一见的场面。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张惠妹母女上阵

  众所周知,在娱乐圈当红的明星大腕中,不少是夫妻档、父子档、母女档,也有一些是亲兄弟、亲姐妹。为了配合中秋晚会“亿万华人同相聚”的主题,“浦江月·中华情”晚会将邀请部分明星家庭到现场与观众同乐,其中包括台湾乐坛姐妹档张惠妹、张惠春和她们的母亲。

  对于林青霞、钟楚红、伏明霞等淡出后一直让华人观众魂牵梦萦的大牌明星,晚会也已经与她们取得初步联系,力邀这些明星携家人到达现场。届时她们将通过荧屏讲述自己作为普通人的中秋情结,现场观众还有机会与这些明星家庭一起赏明月、玩游戏、庆中秋,共度佳节良宵。

  “小虎队”有望复合

  合久必分,分久必合,这个在历史发展中恒久不变的规律在当今流行乐坛上也得到了印证。已经解体多年的多个团体近日纷纷传出复合的消息,深受歌迷喜爱的达明一派和小虎队都在其列。据了解,“中华情”剧组力邀他们加盟,力求让这些久违了的乐队组合在荧屏上复合,在中秋月圆之夜与歌迷们团聚。

  不仅如此,“中华情”剧组还将举办“我最期待的复合乐队团体”活动,让观众投票选出最想见到的重组的乐队组合,邀请他们参加中秋晚会的演出。据悉,无印良品、优客李林、红孩儿、草蜢等都在候选之列。金陵晚报记者孟娟

  (编辑 草非)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