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华健期待10月南京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09:3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沉寂数月之后,南京的演出市场在金秋时节迎来了又一轮的巨星狂潮。继周迅、朴树等华纳群星确定于10月3日登陆五台山体育馆之后,记者昨天又获悉了最新消息,素有华语歌坛大哥大之称的实力唱将周华健也将在阔别南京6年之后,于10月16日再度举办“传世翡翠”之夜大型个人演唱会。

  1998年底,周华健曾在南京举办过一次个唱,正巧遇上同是天王级别的刘德华在唱“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对台戏”,两强相争智者胜,周华健凭借着其朴实的亲民路线,以及传唱度极高的数十首经典佳作,将自己的演唱会“改造”成了万人卡拉OK,至今让南京的众多歌迷记忆犹新。

  对于6年后重返金陵,一向害羞的周华健丝毫不掩饰期待之情。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演出的最大亮点除了华健本身超一流的演唱水准外,最先进的高科技舞美灯光音响等硬件设施也将是一大看头。而为了吸引更多学生歌迷的亲临现场,本次演出的票价也将大走平民路线,力求让真正的爱乐人都能够消费得起。

  为了回报南京歌迷的热情,周华健本次来宁还将“加送”两位神秘嘉宾,其中一位是在国际上都有影响力的港台一线艺人,另一位则是内地最出色的嘉宾主持人。而华健自己更是将在本月中旬提前来宁造势,举办一系列的互动活动亲密接触南京歌迷。金陵晚报记者甄俊

  (编辑 草非)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