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克鲁斯亮相威尼斯 听到记者提起妮可立刻翻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09: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6日电据信息时报报道,汤姆·克鲁斯为新片《借刀杀人》完成英国宣传后,日前已抵达意大利威尼斯影展继续行程。精力充沛的克鲁斯施展亲民攻势,令在场影迷都为他的巨星魅力倾倒,但当有记者提到有关前妻妮可·基曼的问题时,克鲁斯才忍不住气了,还戏言要“杀死”记者。

  任女影迷乱摸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虽然《借刀杀人》不属于威尼斯影展竞赛单元的影片,但汤姆·克鲁斯依然非常重视影展,专门与《借》片女主角嘉达·平凯特乘坐小船抵达会场码头,还亲自扶嘉达从船上下岸,心情非常不错,任凭女影迷乱摸也不介意。但后来在记者招待会上克鲁斯的心情急转直下,有男记者说上次访威尼斯宣传《大开眼戒》时克鲁斯有前妻妮可同行,问他在离婚后几年重游威尼斯,感觉有否不同?克鲁斯听到马上收起笑容,严肃地回答:“很高兴我又回来了,回来这里的感觉真好。”但却完全没有提及妮可。之后一位金发女记者问克鲁斯在《借》片中扮演杀手,但如果在现实中杀人的话会杀谁?已经很不爽的克鲁斯就说:“就杀你吧!”女记者很惊讶地说:“我得罪你了吗?为什么是杀我?”克鲁斯最后只能很无奈地说:“我不想杀任何人!”由于克鲁斯一向乐于在首映上为影迷签名,有记者便问他是否为拉拢人心增加票房才这样做?克鲁斯立刻否认说:“这不关票房的事,这样做其实是一种沟通。首映虽然可以增加人气,但我这么做是因为喜欢影迷。”

  俄国电影讽刺克鲁斯

  此外,也有份角逐本届影展金狮奖的俄国片《RemoteAccess》,片中角色的一段对话却是讽刺克鲁斯是同性恋,并指他和妮可是假结婚。片中女主角对男主角说:“他(指克鲁斯)都不喜欢女人的。”男主角答说:“但他和妮可·基曼结过婚啊!”女角又说:“我想他们是为了帮助双方的事业。”此片放映时,虽然有观众拍手叫好,但大多数观众却不满克鲁斯被玩而喝倒彩,更有人中途离场,不过导演就表示拍摄时没考虑观众的反应。

  为避妮可提早到场

  另外,有娱乐网站指克鲁斯之所以提早到达威尼斯影展,是为了避开与妮可碰头,因为妮可也会到影展宣传参展新片《出生》。有内幕人士透露:“如果克鲁斯与妮可同时在影展出现,将会令他们感到非常尴尬,传媒也会大做文章。而且早前有新闻指他们已复合,因此分开到场是最佳的安排。”(东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