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田亮郭晶晶情侣同台避合唱 奥运大汇演女排压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09:59 千龙新闻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五十位中国奥运金牌得主今日正式访港,一众体坛精英除了作四项示范表演外,还会在七日晚上参加于香港大球场举行的“中国人的骄傲——奥运金牌精英大汇演”演出,市民有机会欣赏金牌选手运动以外的专长。

  由于一众奥运巨星在港的行程紧密,所以无方面仍未能完全落实“大汇演”的演出程序,但肯定的是“亮晶晶”——跳水王子田亮、美人郭晶晶绝不会以“情侣档”演出,要令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香港“亮晶晶”迷失望了,原因是不想焦点太过集中在二人身上,是以即使他们会上台唱歌,也不会合唱!

  至于在其他奥运巨星中,将会由中国乒乓球男双金牌得主陈杞、马琳打头阵,合唱一曲成龙与李宗盛的作品《真心英雄》,其他的演出还包括网球女双李婷和孙甜甜合唱周华健的《朋友》;“栏王”刘翔与古巨基合唱《好想好想》,而“蛙后”罗雪娟、射击老将王义夫仍未决定演唱哪首歌,至于压轴部分,则为中国女排十二位姑娘合唱《阳光总在风雨后》,大会并成功邀得女排练陈忠和独唱一曲《爱拚才会赢》,可谓唱出中国女排赢得奥运冠军的心声。

  而中国女排之所以能够担任压轴表演,原因是女排最受香港市民欢迎的中国球队。

  而在节目最后部分,全体运动员会跟香港歌星谭咏麟、李克勤、陈慧琳、杨千嬅、许志安、方力申等合唱《世界第一》,接大放花,齐齐庆祝迎接○八北京奥运的来临。(来源:天虎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