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龙女"周二揭晓 孙菲菲逼走周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0:36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大家关注的小龙女的人选将于本周二向外界公布剧组内部人士昨天(9.5)向记者透露,小龙女的人选将由新人担纲,而这位新人就是大家一直不太关注的孙菲菲。

  其实孙菲菲并不是新人,她刚刚拍完了《北京,我的爱》,这部由中央电视台和韩国KBS联合制作的30集青春偶像剧10月将登陆央视。不久前该剧率先在韩国播出后引起强烈反响,剧中几位主要演员孙菲菲与金载沅、韩彩英、郭小东的青春靓丽迷倒了韩国大批少男少女。韩国媒体惊呼:孙菲菲领衔的《北京,我的爱》已经在韩国掀起了“中国流”,中国演员的魅力足以让韩国偶像望而生畏。正是因为这个因素才使得孙菲菲在小龙女的竞争中获胜。

  这位正在内地急速蹿红的新人孙菲菲是如何被相中的呢?据投资方负责人透露,他们认识孙菲菲是通过前段热播的《萍踪侠影》中的静公主,她让人们认识了古灵精怪的孙菲菲,而在《北京,我的爱》中,孙菲菲以北京大学生的姿态出现,一个美丽、温柔、端庄的孙菲菲呈现在大家眼前。征服《神雕侠侣》剧组导演的正是孙菲菲的演技,导演组一致认为她的表演纯真无邪,外柔内刚。孙菲菲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是章子怡的师妹。

  那么这是不是意味着呼声一直很高的周迅、刘亦菲出局了呢?据了解,剧组相中孙菲菲也是得益于她在海外的人气,而周迅演小龙女的消息不但引起电视台的不满,还会对海外市场产生影响,所以周迅很平静地退出了竞争。刘亦菲是目前张纪中力保的对象,她的名气要比孙菲菲大一些,而且在《天龙八部》中合作得比较愉快。不过,投资方比较看中海外市场,所以孙菲菲被剧组内定为小龙女的最佳人选。据了解,剧组不到最后时候还不想公布小龙女人选,因为这是一件很复杂的事情,内部竞争很激烈,过早公布很容易打乱原有的计划。(首席记者宁玲)(来源:沈阳今报)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