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津门舞台琳琅满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0:49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何树青)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55周年,本市各艺术院团安排了一大批精彩演出,以满足广大观众的文化娱乐需求。

  市青年京剧团排练了8场献礼节目,国庆期间在中国大戏院演出。其中包括王立军主演《野猪林》,闫巍主演《泗州城》,张克主演《失·空·斩》,赵秀君主演《西厢记》,石晓亮主演《小放牛》、《九龙杯》,张克主演《文昭关》,闫巍主演《大英杰烈》,董玉杰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主演《战宛城》,刘桂娟主演新排剧目《刘三姐》和传统剧目《陈三两爬堂》,王立军主演《夜奔》,李秀成主演《伐子都》,孟广禄主演《姚期》。

  市京剧院实验团在滨湖剧院推出4场假日京剧晚会,其中一场折子戏,三场大戏。吕洋主演《六月雪》,陶欣主演《青石山》,王嘉庆主演《锁五龙》,李宏主演《哭灵》,王艳主演《断桥》,姜亦珊、王艳、吕洋主演《玉堂春》,姜亦珊主演《秦香莲》。

  市京剧院二团在中国大戏院演出,由李继春、胡小毛主演《三岔口》,张幼麟、赵月霞主演《武松与潘金莲》,苏德贵、张幼麟等主演《战宛城》。

  天津人民艺术剧院在人艺实验剧场演出无场次话剧《保尔·柯察金》。河北梆子剧院本月6日至15日在八一礼堂演出10台精品剧目。评剧院本月4日、25日在中国大戏院演出传统剧目。

  天津交响乐团应邀赴香港演出中国经典作品音乐会《长城·黄河》,这台节目将于9月10日晚在天津音乐厅先期上演。歌舞剧院推出《今秋明月》、《古乐琴声》、《歌甜花香》、《鲜花烂漫》4台歌舞和民族音乐会,分别在八一礼堂、实验剧场和滨湖剧院演出。

  市杂技团每周二、六晚在八一礼堂举办《旅游杂技》晚会。市曲艺团在中华曲苑、天乐戏院演出《鼓曲精粹专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