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雄》北美续唱赞歌 票房稳列三甲有望卫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1: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6日电据上海青年报报道,从本周一以来,中国武侠巨制《英雄》一直位于北美票房榜的冠军宝座上。截至到上周五,《英雄》已经获得了2617万美元。从目前的趋势来看,由于主要竞争对手《名利场》只有两天的上映时间,而且上映院线数量并不多。所以《英雄》极有希望再次登上北美票房榜冠军。

  事实上,《英雄》得到了发行方米拉迈克斯公司的大力支持。在此前的一个采访中,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米拉迈克斯公司首席运营官里克·桑兹表示:“我们对于《英雄》蝉联北美票房榜冠军颇有信心。因为我们公司将目标定位在了两个固定的影迷群———真正喜欢功夫片的影迷和被评论吸引过来的一大批观众。”

  在首周登上票房榜冠军宝座之后,大量的媒体都纷纷登载了关于《英雄》的评论,其中十之八九都是对这部影片大加褒扬的。只有极少数媒体在做《英雄》的负面新闻。

  而《英雄》在上周的表现也令人折服。从周一到周五,该片始终位列北美票房榜冠军宝座,每天的平均票房总是能够维持在150万美元左右,而到了周五更是反弹到了245万美元。到目前为止,《英雄》在上周已经接近了1000万美元,如果周六周日两天票房能够维持周五的趋势的话,本周继续稳坐票房冠军宝座应该不成问题。

  《英雄》的主要对手《名利场》在周五的票房为138万美元,但该片只是在1051家影院同时上映。如果在北美将近3000家影院同时铺开,就极有可能跟《英雄》展开一场票房争夺大战。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英雄》将肯定不会跌出票房榜的前三甲。(记者施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