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艺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2:14 新闻晚报

  [李宗翰]怕演新角色

  晚报讯 日渐走红的小生李宗翰日前接拍了新剧《婚前四周半》,剧中他与胡静、胡可搭档,出演一个对婚姻感觉迷惘的年轻人。

  谈到这个角色,李宗翰表示,这个角色跟他本人过于相似,以至于让他感到有点可怕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李宗翰说:“我真的可以很深地感受到他所想的、所要的、所去做的。我好像在演绎我自己!这其实是件很可怕的事情。”《婚前四周半》是中国首部以婚前题材为主题的现代都市爱情剧,以紧迫的倒计时手法,诠释了新都市人类的爱情和婚姻。(潇湘晨报)

  [任达华]将开照相馆

  晚报讯一向热衷摄影的任达华即将在四川九寨沟开照相馆,一尝当老板的滋味。任达华说:“因为我很喜欢那里的风景,非常漂亮。只是目前还在物色适合的地点,大概明年就可成事。”刚开始学摄影时,曾经有人揶揄他只是三分钟热度,可是这并没有打消他对摄影的兴趣,结果15年后的今天,他不单依旧热衷于摄影,而且还要开店当老板了。据透露,接下来他的计划是回香港拍电影,“我刚和洪金宝拍完《杀破狼》,我在里面是演一名警察。过后就会回香港拍杜琪峰的电影,我会饰演一个小偷。”

  (成都商报)

  [《天地英雄》]评为限制级

  晚报讯继上周《英雄》在北美上映,一举登上北美票房榜冠军之后,由何平执导的《天地英雄》当地时间9月3日正式在北美上映。不过该片不会像《英雄》一样在北美的影院大规模上映,只能在少数影院率先亮相。有趣的是,继此前上映的《英雄》被定为普通级(13岁以下儿童要有父母陪同观看)之后,这部被纽约媒体称为“中国古代西部片”的电影竟然被北美电影协会评为限制级(17岁以下必须由父母或者监护人陪伴才能观看),该片北美发行代理索尼公司对此解释称,这部影片含有暴力的成分较多。但他们认为这并不一定会影响该片的北美票房。(成都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