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楠华语榜得奖笑容灿烂 “不拿奖”传言消散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2:22 千龙新闻网

  在不久前的CCTV-MTV颁奖典礼上,由于一些工作方面没有及时沟通,而产生了一些误会,孙楠竟被传“宁可打高尔夫也不来领奖,造成奖项空缺”的传闻,当时正在日本为演唱会做准备的孙楠觉得非常无辜。事后孙楠所在唱片公司及经纪公司都对此事做出了相应的回应,并表示不要对一些不愉快的事情耿耿于怀,既然事情已经过去,就让它烟消云散。孙楠还会依然支持华语乐坛。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抛开了“不拿奖”时间带来的阴影,孙楠又于“全球华语歌曲颁奖典礼”上一口气拿下了两个奖项:最新专辑《燃烧》中的主打歌曲《化学效应》获得了年度最受欢迎金曲奖;而孙楠本人也获得了北京地区年度杰出艺人奖。这也是凭他去年的努力而取得的。而其他地区的还有上海的胡彦斌、广东的张敬轩、香港的李克勤、马来西亚的戴佩妮、新加坡的孙燕姿、台湾的周杰伦。

  此次颁奖典礼可以说是巨星云集。尤其是个地区的杰出艺人,新老艺人同台竞技。征战乐坛十余年的孙楠和新新红星胡彦斌、张敬轩等同台拿奖,也可以看出现在歌坛竞争的激烈程度。能作为北京杰出艺人,孙楠表示非常荣幸,也很高兴。而看着新生力量的崛起,孙楠表示并不害怕。首先每个艺人的音乐风格不一样,不怕自己的歌迷被抢走。另外能有更多的新生力量是好事情,这样歌迷就有了更多收听选择的空间,而且也可以促进歌坛的发展。

  而作为孙楠加入华纳后的开山之作,《燃烧》在唱片市场上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也让喜欢他的歌迷重新认识了孙楠。而《化学效应》更是邀请日本著名音乐制作人松尾洁来担当制作,可看出孙楠音乐上向国际化拓展的音乐走向。此次《化学效应》获得了年度最受欢迎金曲奖,就是歌迷和乐坛对孙楠转型的肯定。孙楠也表示这是个好现象,证明他的音乐还有很多可拓展的地域,并且有可能在下一张已经着手准备的新专辑中还能邀请松尾洁等国际音乐制作人来为他增加音乐的奇异色彩。

  参加完颁奖后,孙楠也将着力准备他接下来的几场演唱会。在9月24日,他会在家乡大连举行一场演唱会,接下来就于10月15日转战上海,举办上海演唱会。而在12月24、25日两天,还会在北京举行个人演唱会。行程如此紧,孙楠这次也要向自己的体力进行挑战。而孙楠笑称没有问题,有他“运动员”的身体素质做保证,相信到时会给大家一个有史以来最棒的演唱会。个大家一个集声、光、舞等多媒体的综合盛宴。

  作者:tommy

  (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