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渝民祸不单行 右手骨折未愈左手又扭伤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2:47 广州日报大洋网

  周渝民最近祸不单行,前阵子压断右手手骨,日前又扭伤左手。前天,他忍痛和大S徐熙媛一起出席《战神》写真书签名会,与近千名影迷盖章同乐。而签名会一结束,他立刻赶往医院挂急诊,固定扭伤的左手拇指。

  据了解,仔仔最近状况连连,日前因为艾利台风来袭,他在搬家具时不慎压伤右手,本来并不以为意,但没想到过了两天之后,整个手掌都肿起来,他这才赶紧就医。医生告诉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他已造成了骨折,并为他打上石膏。由于伤势约一个月才能复原,仔仔预定拍摄的两支广告也因此延后。

  屋漏偏逢连夜雨,前两天仔仔在家中睡觉,夜里翻身时不慎摔下床,当时为了支撑身体,他竟扭伤了左手拇指。前天他带伤与大S为《战神》写真书和歌迷见面,由于双手都受伤,签名会临时改为盖章会,仔仔还忍痛盖了近千个章。

  签名会结束后,仔仔难忍疼痛,在经纪人陪伴下,赶到医院挂急诊。在照了X光片后,医生为他做了暂时的固定。离开医院后,原本只有右手包纱布的仔仔,变成两手都包起纱布,看起来像拳击手。

  工作人员表示,本来他们想找中医为仔仔推拿,却因假日中医休息,所以只能到医院暂时固定左手拇指。 (记者甄俊)(来源:金陵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