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神雕侠侣》成炒作工具 没人让孙菲菲演小龙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01:03 时代商报

  正在筹拍的电视剧《神雕侠侣》没完没了的炒作让大家越来越烦,剧组借着演员炒,演员借着剧组炒,到底是谁利用了谁,谁愚弄了谁呢?其实说来说去,被“娱乐”的都是普通百姓,娱乐并被愚弄着,大家的视线就这样随着杨过和小龙女而转移,昨日一条《新人孙菲菲逼走周迅,神雕侠侣女主角内定?》的消息又进入人们的视线,虽然听惯了“狼来了”的记者知道消息可靠性极低,但是为了给读者个交代,昨日还是进行了采访,结果果然不出所料,各方面否定了这一说法,那么到底是谁炮制了孙菲菲版小龙女呢?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猜测一:孙菲菲自己

  孙菲菲本是名不见经传的新人,虽然之前演过《萍踪侠影》《北京,我的爱》,但是因为后者还没有播出,前者的表演又不是很出众,所以并不为人熟悉,这样看来,消息出来后,她显然是最大受益者,会不会是她自己放出的消息呢?昨日记者拨通孙菲菲电话,她也很无奈:“我今天已经接了很多电话了,可是我真的根本不知道这件事情,剧组也没有与我联系过。最初《神雕侠侣》剧组曾经让我去试戏,大家都说不错,后来于敏导演给我打电话,让我演公孙绿萼,我没有同意,再后来就是一星期前,文联方面要过我的一个资料,然后就没有下文,结果今天就出来了这样的消息,我有些觉得莫名其妙。”另外,孙菲菲透露,她与《神雕侠侣》的投资方中国文联合作过《萍踪侠影》,这次又应对方邀请在《小渔儿与花无缺》中客串小渔儿、花无缺的母亲月奴,这是否是双方合作的一个信号呢?孙菲菲对此表示无法回答:“今天一直拍戏,没时间与对方沟通,实在不知道消息如何来的。”

  猜测二:《神雕侠侣》剧组

  《神雕侠侣》剧组的炒作功夫已经让大家头疼了,这次难道要拿新人来炒?文联的铁佛总经理表示,对于昨日网上出来的消息一点都不清楚,而且他表示小龙女的人选也不会在周二有消息,至于记者问是否会因为与孙菲菲有良好的合作而考虑她出演小龙女时,铁总竟然笑了:“那是两回事,我让她帮忙出演月奴,但是不代表就会考虑让她演小龙女呀,这怎么能联系到一起呢?”

  猜测三:《北京,我的爱》剧组

  昨日的消息很多人都发现,除了孙菲菲本人,稿子中还很详细地介绍了《北京,我的爱》这部中韩合拍剧,而且对该剧在韩国取得的影响还大肆渲染,有圈内朋友表示,不管孙菲菲能否出演小龙女,《北京,我的爱》都达到了宣传目的,这才是最大的受益者,昨日记者致电该片宣传刘小姐,但是听说是记者,她的电话很奇怪地掉了线,随后就始终无人接听,再致电到公司,对方表示如果要问有关孙菲菲的消息只有找这位刘小姐,直到截稿时为止,记者始终没有与之取得联系。不过就像圈内朋友所说,不管结果如何,《北京,我的爱》已经达到宣传目的了。如果这样,《神雕》已经升级为别人的炒作工具了。主任记者 鲁艺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内地版《神雕侠侣》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