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三岔口》杀青 众星齐聚一堂泄漏“内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01:12 时代商报

  “三岔口”作为著名京剧的片段曾经蜚声海内外,而一部由众多港台内地帅哥、美女加盟的动作剧情片也“盗”用了这个名字。拍摄此部“名”片时,吴彦祖罗嘉良郭富城郑伊健李心洁宁静纷纷加盟。近日,这部由寰宇公司制作的大片终于杀青了,众演员齐聚一堂,开心庆祝。

  昨日记者致电寰宇公司想询问一下影片的剧情与拍摄花絮等情况,对方的工作人员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称:“为了保持神秘感,这部戏的导演下了禁制令,所有拍摄过程和内容都不能公开,故事内容要等院线上映才能揭开。”但经过记者再三请求,对方还是稍稍透露了一点剧情,让大家先睹为快。

  据介绍,《三岔口》讲述的是饰演律师的郑伊健、当警察的郭富城及杀手吴彦祖,怎样在自己的工作和经历中寻回自己的故事。

  据工作人员介绍,9月3日晚上,在香港九龙佐敦举办的庆祝影片杀青宴会上,演员们不光在现场开香槟还互相大砸蛋糕,将宴会办得非常热闹,而且各位主演都分别讲述了自已拍摄这部电影的一些心情故事。郑伊健是扮演一位专帮有钱坏蛋打官司而使良心受责备,导致心理不平衡的律师,他说:“我与陈木胜导演合作感到非常开心,虽然在最后连续五天的雨景拍摄中蛮辛苦的,但是能拍出这样的片子,再辛苦也是值得的!”一席话说得陈导演喜上眉梢,忙将因《双雄》而获华表奖的奖座补颁给伊健。在戏中扮杀手的吴彦祖则有点委屈地说:“不明白导演怎么硬是喜欢要我演坏人,这次还要演一个专爱多管闲事的杀手,幸好这个杀手要多厉害有多厉害,但我拍戏真的是弄得全身伤痕累累,好辛苦。”对于这部片子,目前正在紧张筹备个唱的郭富城可是有十足的信心,直呼这个角色过瘾,心理戏多,非常有挑战性。

  帅哥发完言,美女当然也有话要说,在庆功宴上惨被蛋糕袭击的李心洁说:“真想不到这几个男生这么能疯,拍片时都像好好先生似的,但现在玩闹得都像大孩子一样,不过和他们合作真的很开心!”对于片子,李心洁更是有话说:“我现在还没有结婚,但在片子里,我却要扮演一位有两个孩子的年轻妈妈,真的有点怪怪的,而且我最近好像和孩子总是挂上钩,前几天被杂志拍到带的那个小孩其实是我朋友的,才不是我的哩,不过总有一天,我会拥有自己的小孩子的。“见习记者 王婷婷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