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刚当上老丈人 张国立夫妇来捧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01:49 燕赵都市报

  王刚在屏幕上塑造了各色各样的形象,善良或者奸猾,高官或者平民,老百姓对他是再熟悉不过了,不过,相信大家都没见过现实生活中嫁女儿的王刚。前天,王刚做上岳父啦,为女儿的婚礼忙得不亦乐乎。

  王刚曾历经两次失败的婚姻,而在他繁忙的拍戏、工作里,最叫他牵挂的就是他和第一任妻子所生的女儿婷婷,婷婷当时是判给了对方,但王刚对婷婷怀有很深的愧疚,便坚持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把女儿送到英国去念书,希望她有个好的未来,他来承担全部费用。可当时的妻子成方圆非常不满,据说这也是导致他们最终分手的重要原因之一。

  前日记者致电王刚表示祝贺,听得电话那头一片喧闹,王刚一连声的“谢谢,谢谢,谢谢。”问及他现在的感受,他答自然是开心啦。不过随即说:“对不住了,我现在实在忙得要命,先不聊啦。谢谢,谢谢,谢谢恭喜了,真谢谢了。”据计算,王刚前后一共说了7声谢谢。

  另外,据悉,张国立、邓婕夫妇,王思懿等圈中好友,纷纷前往捧场。

  (仲敏)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