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莱温斯基将来华卖自传 有望与克林顿相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06:07 华商网-华商报
莱温斯基自传《我的爱情》

克林顿自传《我的生活》

  四年前“拉链门”事件的两大主角莱温斯基与克林顿有望于中国“巧遇”,据代理莱温斯基自传《我的爱情》的图书有限公司称,莱温斯基不久将来华签售其自传《我的爱情》,而译林出版社日前也宣称,待身体调养好后,克林顿也将来华宣传其自传《我的生活》,这一不谋而合的行动,将有可能促成他们在中国的不期而遇。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初步敲定五个城市

  因为那件为世人关注的绯闻事件,白宫前实习生莱温斯基一夜成名,而畅销美国的《我的爱情》在发售时,曾出现了读者将其与克林顿自传《我的生活》一起套买的情形。

  据出版该书的图书有限公司提供的消息称,莱温斯基已答应于9月至11月来华签售《我的爱情》,暂时敲定了北京、上海、成都、广州和香港五地,目前正商量具体时间。在谈及目前莱温斯基来华的最大困扰时,代理商称,“她目前仍致力于自己的手袋公司的业务,另外,莱温斯基再度陷入肥胖困境,体重180多斤的她目前正致力于减肥,希望能以清新面目示人。”据悉,克林顿看过这本书后说:“莱温斯基是一个好女孩,她的这本书让我很伤感,我向她道歉。”

  与克林顿“演双簧”?

  莱温斯基自述《我的爱情》中文译本抢在克林顿《我的生活》一书前抢先出版,而克林顿随即宣布在九月中旬出版,两家不同的出版社在同一时间放出了莱温斯基与克林顿来中国签售的消息,这种“巧合”也引来了媒体的质疑,甚至有认为是两家出版方“演双簧”,这种遥相呼应的“巧合”,令人心存疑惑,莱温斯基方面的出版方对此笑而不答,但显然,双方都在等待对方来华的行程。在自己的书中,克林顿对他与莱温斯基之间的婚外情进行了深深的忏悔,并说他“为自己能够力挽狂澜,挽救他的威信和职位而骄傲”,而看过克林顿的自传后,莱温斯基则表示:“很难受,只阅读书中一部分内容我就感到失望……克林顿撒谎。”

  美国媒体关注两中译版自传“对决”

  《我的爱情》中译本抢在克林顿自传《我的生活》中译本之前问世,引发一片哗然,美国主流大报更是将这一消息在美国刊载,评述莱温斯基自传与克林顿自传中译本同时在中国出版,是“一件令人难忘的事件,充分表明了事件虽然过去多年,但仍然在左右着公众了解真相的欲望。”日前,面对媒体采访,莱温斯基保持低调,但却称“这件事已成为一个产品,我不过是在将这个产品进行了一次开发而已。”她在书中描述了初见克林顿时“自己一下子就好像被惊呆了,我的心脏停止了跳动,呼吸急促,脑子里嗡嗡一片,他身上仿佛有一种磁场,全身散发着性感的气息。”前不久刚因心脏问题住院的克林顿,被坊间笑称是因为莱温斯基中译本出版所致。克林顿在记者问及此事时却避而不答,只表示他知道这件事而已。两个中译本如何“对决”,令人关注。(本报记者:鱼众)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