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专题 >正文
东南劲爆音乐榜将出炉 百名红星烹制“盛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06:36 北京青年报

  作为目前电视界最具影响力的音乐颁奖典礼之一的第二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将于9月26日晚在福建晋江举行,据大会负责人及主持刘伟透露:本次颁奖典礼将颁发44个大奖,共有来自内地、港台、韩国及新加坡的近百名艺人参加,本次颁奖将通过东南卫视转播,预计将有超过3亿的观众可同步收看。

  本届颁奖典礼除了设港台和内地年度十大金曲奖外,还设立了最受欢迎、最佳男女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歌手、最佳组合、最有前途新人、劲爆天王(天后)接班人、最佳时尚音乐、最佳唱作人等34个单项奖。

  目前已确定出席的明星有韩国当红女子组合BABYV.O.X、人气天王Rain;新加坡的李铭顺范文芳;港台地区的萧亚轩陈志朋钟汉良、杨千华、古巨基林心如古天乐、梁静茹、苏有朋陈小春林俊杰、戴佩妮、罗志祥、萧正楠、关心妍、王心凌、SAYA等;内地的孙悦金海心李冰冰陈好范冰冰胡兵李学庆等;同时刚在奥运会上夺金的中国体育健儿也将出席本次大会成为一大亮点,更有一位被海外传媒喻为“国宝级”,从未出席过内地任何颁奖典礼的世纪天后将现身本次大会,成为“焦点之中的焦点”。

  本次颁奖典礼最具震撼的场面将是国内首次通过电视直播的星光大道,所有明星将身着礼服接受亚洲区超过百名记者和现场万名Fans的检阅进入会场,而在红地毯秀结束之后将直接颁出由媒体和观众现场评选的“最佳台风”奖项,令众多明星大为紧张,纷纷找名师设计当晚礼服,希望成为这场乐门盛宴的“唯一主角”。

  虽然打着“娱乐风尚”的口号,但本次颁奖将不再推行“人到奖到”的传统,本次无法到场的歌手将为大会录制特别的领奖及感谢片段或由唱片公司高层亲自领奖,如目前已确定无法到场的周杰伦S.H.E王菲等歌手。作者:肖扬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