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图文:《聊斋》第一部横店开机 黄晓明成弱书生(8)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08:00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当年一部“你也说聊斋,我也说聊斋”可以算是打造了中国电视剧的第一部“恐怖片”,如今同样改编自蒲松岭作品的《聊斋》正在横店拍摄。昨日《聊斋》系列第一部《陆判》在横店举行了开机仪式,判官的扮演者李立群和主演黄晓明、胡可出席了开机仪式。

  此次重派的《聊斋》系列一共分为《陆判》、《阿宝》、《小倩》、《画皮》、《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小谢和秋容》、《小翠》6个部分,除去李力群、黄晓明、胡可等演员以外,林志颖苏有朋李冰冰等也极有可能参与本剧其他系列的拍摄,而胡歌则会在《画皮》中扮演当年张国容扮演的宁采臣一角。

  黄晓明:从未如此苦情

  虽然《神雕侠侣》的选角风波让黄晓明深受困绕,但是他并没有停下手中工作,目前又到横店,加入《聊斋》系列第一部《陆判》的拍摄。黄晓明在戏中饰演的书生原本乐天善良,但是因为有些不机灵而常被人嘲笑。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书生认识了地府的陆判,陆判替其换心,书生就变为聪明绝顶的读书人。因为换心让书生的生活发生了巨变,更是和胡可发生一段曲折的爱情故事。虽然黄晓明现在化身书生,媒体对于《神雕》剧组的兴趣还是很大,黄晓明在被“逼问”之下还是回答了关于《神雕》的问题,所谓“开炮”的事情是受了一些不实传言的误导,“我已经和张纪中老师沟通过,也向他们道歉了”,而接下来他的档期比较空,在没收到《神雕》剧组的正式通知以前,接演杨过还是有可能的。

  昨天黄晓明在横店的“清明上河图”景区参加拍摄。因为天气很热,戴着头套的黄晓明连连喊热,被记者们包围住后他干脆脱掉了长衫。然后造型就变成了穿一件无袖的白色汗衫,不断地扇着黑绸扇子。提到艰苦的拍戏,黄晓明马上就撸起裤管,露出又红又肿的膝盖,“从没演过这么苦情的戏,昨天喊冤啊告状啊跪了一天;今天的戏里面我爹死了,我又要哭啊喊啊,现在头套里全是汗水……拍戏真不是人干的活!”

  很少拍时装剧的黄晓明这次又被问到为何他很少拍时装剧,黄晓明的理由是演古装戏《大汉天子》太好了,所以很多片商喜欢找他拍古装;“如果第一部就是《流星花园》那样红的时装剧,我估计想演古装也难”。确实,从《大汉天子》到《龙票》,他的古装戏都很受欢迎,看来他还有很多演古装的苦头要继续吃。

  胡可:我演的女鬼象仙女

  在《陆判》中将和黄晓明谈一场轰轰烈烈恋爱的是如今在电视圈发展蒸蒸日上的胡可,她将出演侍御之女,由一个漂亮富家女变成无头女鬼。平时就喜欢一个人在黑灯瞎火的屋子里看恐怖片的胡可对演女鬼一点也不觉害怕,反而说“那样好过瘾”。但是这次的要拍摄的《聊斋》并不刻意营造恐怖的气氛,胡可会把女鬼演得很美。女鬼有着飘逸造型,这个造型让胡可很是满意,“那是很漂亮的女鬼,给人仙女的感觉”。

  李立群:做人要坚持原则

  聊斋》的故事李立群很小就看过,在这部隆重开机的《陆判》中,他将出演陆判这个人物,说起自己的角色,李立群显得兴致勃勃,“陆判是介于人和神之间的,他一直人为人如果没有知识就做不成事,因此他就找来一个凡人做试验,帮助他中状元,满足他所有的要求,可惜这个人反而得寸进尺,让陆判也陷入两难之中。我想在塑造这个人物时,我会尽量告诉大家,无论是人是神,做事都要有原则,不管你位居何处,对别人有坏处的事千万别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