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星驰将来京"卖功夫" 率先在内地和香港上映 (2004-09-07 08:42:09)(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08:43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地区同步上映。而在该片上映前,《功夫》却先在如何赚钱上练就了一套功夫:9月9日,本片导演兼主演——周星驰将亲自携首次公开播放的《功夫》精彩片段出席招商会,希望借明星效应让《功夫》来个钵满盆盈。贺岁巨片《功夫》是周星驰继《少林足球》之后的新作,周星驰作为华语电影市场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喜剧巨星,曾因为《少林足球》的违规痛失内地市场,也备受打击。而《功夫》是其一洗旧怨、重返国内电影市场的第一部电影,也是倾力推广近年来最具个人风格的心血力作。据了解,该片也是周星驰真正完全控制的第一部影片,用制片人王中磊的话说就是“周星驰这次是一手抓”,而且影片顺利通过了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审查,定于2004年末率先在中国内地和香港地区上映,并随后陆续在全球其他国家登陆。周星驰出生于香港普通市民家庭,早在少年时期便梦想成为一位功夫高手,在影院一角如痴如醉地观看功夫片成为伴随其成长的一大乐趣。据悉,周星驰特别欣赏片中的各种小人物发奋图强、最终成为一代宗师的情节。这些情节也曾反映在《喜剧之王》和《破坏王》中,而这些童年的梦想也成为周星驰创作《功夫》的初衷和拍摄灵感的源泉。周星驰的电影基本上都充满了对小人物的关怀,而这次依然不例外。一个普通小青年阿星住到了上海一个普通的旅馆,旅馆中住着各种各样的小人物。阿星无意间发现这里的每个房客都身怀绝技,他们却把功夫用在扫地、煮饭等日常事务中。有一天黑社会斧头帮到旅馆闹事,但每个房客都明哲保身,阿星号召大家反抗,却被人打翻在地。最后的危急关头,阿星回来了,威风凛凛,与斧头帮展开一场恶战。9月9日下午,《功夫》的招商发布会将在北京798工厂“时态空间”举行。影片出品方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华谊兄弟太合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哥伦比亚电影制作(亚洲)有限公司将诚邀国内外商界人士,共同切磋《功夫》商机。这也是国内电影发行历史上第一次大规模地邀请对影片感兴趣的国内外商界,就如何利用本片在发行过程中所创造出来的巨大商业机会进行探讨,以期达到影片宣传和消费品牌推广交相辉映、相得益彰的双赢局面。此外,《功夫》还将参加今年九月多伦多电影节的“特别呈现”单元。(北京娱乐信报记者宗珊)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