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五届金鹰电视艺术节专题 >正文
歌坛大腕云集“金鹰” 演唱曲目现场观众说了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08: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7日电 第五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在即,每年的庆典都会为观众带来一些惊喜,那么这一届又会有什么特色呢?

  据新闻晨报报道,该报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本届金鹰节的演出,将有数十位演艺名人登台亮相,其中包括李保田、刘欢、潘玮柏等大腕;而明星演唱会上则将会有陈奕迅、罗大佑以及韩国等宝儿歌手献艺,届时观众还将享受到“现场点唱”的特殊待遇。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开幕晚会:十二乐坊登台

  据湖南卫视副总编辑、大型活动中心主任汪炳文介绍,本届金鹰节主体活动除了新秀晚会在湖南卫视T2区1200平米的演播厅举行外,开幕式文艺晚会、明星演唱会、颁奖晚会均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活动专为明星演唱会特制了中心舞台,直径达27米,位于场馆中间。

  开幕式文艺晚会导演李祖仕已连续执导几届金鹰节开幕式,虽说是驾轻就熟,但他仍觉得压力颇大。他透露,本次金鹰节主要突出三种意境:一是5周年小庆概念;二是国庆55周年之喜;三是担起未成年人教育之重任。开幕式将保持以往恢宏大气的特色,但在舞美方面将有很大的创新。其次,节目形态上也花样多多,杂技可能会在开幕式上大放光彩,吸引大众的眼球。至于演员阵容,往届在金鹰节上荣获“最受观众欢迎演员奖”的李保田、宋佳、孙海英、吕丽萍、曹颖等明星将亲临现场,表演嘉宾有刘欢、汤灿、容中尔甲、张咪、女子十二乐坊、潘玮柏等。

  明星歌会:歌手随您点唱

  明星演唱会一直是整个节庆期间最让大众关注的晚会之一。据晚会总导演周雄介绍,此次演唱会将会安排9位新老歌手齐聚一堂。而此次演虽会的宣传主题是:激情5周年,high歌一夜。

  此次演唱会上,观众的激情将会得到最大的激发,歌手在演唱会现场除了演唱规定曲目外,还将会有一两首歌曲由观众来定夺。据悉,导演在这台演唱会上,设定了3次这样的机会,所以,观众一定要充分利用好手中的权力。目前已经确定的表演嘉宾为———刀郎、王蓉、阿朵、爱戴、陈奕迅、蔡依林、罗大佑、飞儿乐团、宝儿。

  新秀晚会:赵本山当评委

  据电视新秀金鹰之星总决赛晚会导演宋点介绍,此次新秀晚会于7月15日通过《金鹰之星》栏目开始启动,已成功转战五大赛区,到时参与决赛的10位选手均是来自这五大赛区的获胜者。与前两次新秀晚会不同的是,本次晚会的奖项设置改为冠、亚、季军三个等级,且不分男女。节目最后,共有6名选手参与整个奖项的竞争。

  而此次晚会的评委也够重量级,小品大王赵本山、以《北京人在纽约》一举成名的王姬、新生代导演侯勇、星空卫视《热舞俱乐部》主持人杨杨等人均会到达现场。

  颁奖晚会:“万人迷”初献歌

  据颁奖晚会导演马昊介绍,本次已被提名的30位演员是否到达现场,至今仍是个谜,“但可以预计的是,此次晚会,演员到达人数在20名到25名左右,导演组在联系这些演员时,有些演员明确表示,即使是来垫底,也会到达现场”。

  “万人迷”陈好刚签了一家唱片公司,她已确定将自己的初次演唱献给金鹰节;同时,歌坛重量级大姐大林忆莲也已正式答应在颁奖晚会上唱一曲《有泪尽情流》。(记者曾玉)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