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伟仔嘉玲共舞探戈 《2046》上海首映礼将成舞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08: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7日电据新闻晨报报道,《2046》这部王家卫耗费五年精心打磨的文艺大片已敲定于9月28日在全国上映。昨天上影集团、泽东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9月20日影片的公映庆典将在上海友谊会堂打响第一炮。虽然主办方没有公开透露相关细节,记者还是了解到了上海首映的详细情况。

  披露一:张曼玉梁朝伟刘嘉玲难共聚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2046》的明星阵容,用豪华来形容恐怕不够:梁朝伟、张曼玉、木村拓哉、章子怡、巩俐、王菲、刘嘉玲、张震,其中任何一个人单独出场,都会引发媒体狂热。为了考虑到各地的宣传,整个庆典活动分为几部分:9月20日在上海启动之后,9月24日众明星将赶赴广州参加发布会,随后于9月25日在北京举行明星见面会。

  泽东公司总经理彭绮华代表王家卫表示,上海作为第一站,将聚集导演和最主要的明星。晨报记者获悉,目前定下将来上海的明星包括梁朝伟、木村拓哉、王菲、刘嘉玲、张震和董洁,唯一的遗憾是无法见到两代谋女郎章子怡和巩俐重聚,此外张曼玉的缺席,是不是不想抢了梁朝伟和刘嘉玲这对情侣的风头,也不得而知。

  披露二:探戈恰恰华尔兹轮番上阵

  上影厂的汪天云透露,王家卫在选择上海首映场地时非常仔细,原定的上海展览中心大厅因有拍卖活动无法借到,他又看了20多个地方,才定下充溢老上海气氛的友谊会堂。当天的公映庆典上,主体部分将是一场大型舞会,六位主角分作三对,轮番上阵。就目前的方案来看,梁朝伟和刘嘉玲这对恩爱情侣将共跳探戈,张震和董洁将上演激情恰恰,最后上场的是王菲和木村拓哉的华尔兹,具体舞种可能会有变化,但全场铁定会一派歌舞升平。

  披露三:民乐古曲营造浓郁中国氛围

  《十面埋伏》由于把首映庆典搞得像春节联欢晚会,受到各方质疑。王家卫铁定不会照用这种模式,甚至不会再邀请其他明星献歌。就晨报记者目前得到的消息,像《春江花月夜》、《茉莉花》这样的古曲倒是会为现场增添浓郁的中国文化氛围。

  披露四:没花2046万,却在2046开幕

  之前曾有传言,《2046》的首映庆典将花费2046万元的巨资,这个消息已经被主办方断然否认。大投资显然不是王家卫的追求,搞得有感觉、有味道才是他的目标。当然有关数字的游戏仍会被引用,比如这次庆典就会在20:46开幕。

  披露五:梁朝伟王菲成旅游节大使

  《2046》的上映档期正好是上海旅游节如火如荼之时,《2046》的庆典活动也会融入到旅游节之中。现在已确定《2046》的花车将在上海各区县巡游,同时梁朝伟与王菲也被聘为上海旅游节的特别形象大使。

  披露六:袁鸣金嘴拷问众名角

  由于这个晚会主要还是为影片宣传服务,所以主创人员访谈将占到很大篇幅。据悉由于此次活动得到了东方卫视的极大支持,以访谈节目出身的沪上名嘴袁鸣将担负起拷问众明星的责任。

  在她专访众明星的过程中,还将在现场播放《2046》的片段和展示珍贵纪念品,由于影片要到28日才能正式公映,这也算先睹为快的机会。(记者黄斌)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