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张曼玉不再拍王家卫电影?泽东公司老总否认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09:0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李俊)眼见《2046》完工,内地上映计划启动,张曼玉却开口在法国媒体面前诉衷肠:不敢再接拍王家卫导演的影片。

  一片哗然。但这个愿望很难实现,张曼玉的老板泽东公司总经理彭绮华昨天公开表示:没有可能!《2046》不会是张曼玉和王家卫合作的绝笔。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张曼玉、梁朝伟是王家卫旗下泽东公司的顶梁柱,签约多年,两人也都在王家卫执导的影片里达到自己从艺事业的高峰。但和这样一个追求完美的导演合作,甘苦自知。张曼玉前几日在法国受领对艺术界贡献的金章时坦言:不敢和王家卫拍电影了,参演的《2046》拍得太长了,之前的《花样年华》更导致她的婚姻破裂。这是不是意味着《2046》将是两人合作的绝唱?

  昨天,身为张曼玉经纪人的彭绮华代表泽东公司在上海影城宣布《2046》上映方案,面对记者的提问,她居然笑了。“没有可能。张曼玉其实主要说的是《花样年华》,《2046》不存在这样的问题。而且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张曼玉最后又怎么会在《2046》中出现?”因为国语不好,彭绮华这番话经过上影集团两位老总翻译,才让记者最终明白其意:王家卫以后仍然会和张曼玉合作。

  然而,在这部耗时五年的《2046》中,在戛纳看过影片的同行都表示,张曼玉的戏份非常少,只能算是客串演出。以至于后来有不少报道说,王家卫为了海外市场,给张曼玉加了长达15分钟的戏份。身兼影片《2046》的监制,彭绮华仍然一笑了之,含糊而过,“这部影片经历了外边那么多风风雨雨,到底会怎么样,你们看了影片就知道了。”甚至香港地区媒体曾传,张曼玉为了挽回感情,和王家卫导演闹翻,辞演《2046》,但张曼玉本人当时否认了这一说法。

  王家卫导演本人目前正在巴黎,坚守影片最后的审查关,所以无法出席昨天的新闻发布会,却不远万里寄来小诗一首,表达对上海的感情。彭绮华证实《2046》已经彻底完工,据她透露,本月28日即将在中国内地、中国香港等上映的《2046》最终版本是2小时10分钟,和在戛纳上映版本的内容基本一致,只是片中部分场景有所调动。

  王家卫给上海的诗

  非常荣幸我是在上海出生所以说这里是我的老家在我的记忆里上海有很多美丽的过去我祝福上海的未来比过去更精彩也希望《2046》能够为上海添加一份力

  《2046》梦幻之旅

  上海:(代表过去)“发现爱”

  梁朝伟作为上海旅游节特邀大使乘《2046》号花车巡游9月19日,王家卫率领众星接受记者采访9月20日,上海友谊会堂点燃全国庆典活动第一站包括:梁朝伟等主要演员角色介绍大型化妆舞会鸡尾酒会,上演精彩的节目表演广州:(代表现在)9月24日,在广州举行新闻发布会北京:(代表未来)9月25日,举行媒体采访活动9月26日,举行大型公映庆典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王家卫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