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孙淳减肥后遗症不时发作:下辈子绝不做演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09:0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莉)傅彪患上晚期肝癌的消息不仅震惊了喜爱他的众多影迷,同时也让更多人把目光投向了整个演员行业的健康状况。记者昨天从圈中某演员处获悉,曾主演《皇城根儿》《走向共和》等影视剧的著名演员孙淳最近也是病魔缠身。记者昨天联系到了正在医院中的孙淳,他谈到目前的身体情况时感慨地说:“当演员如此辛苦,我下辈子绝对不会再做演员!”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据孙淳介绍,前年他接拍了电视剧《走向共和》,扮演袁世凯。由于剧情需要,孙淳必须“增肥”。短短的时间内,孙淳从138斤增长到了180斤,不得不常常吞下肥肉和奶酪。拍完《走向共和》后,孙淳又接拍了另一部戏,必须在一个月的时间快速减肥。孙淳连续多天不吃饭,几次被送进医院。用孙淳的话来说:“差点儿把命给丢了!”

  现在的孙淳,又回复到了140斤的体重,但快速减肥的后遗症仍然时时发作。昨天孙淳因为“右手肩窝劳损”而到医院进行治疗。孙淳反复地说:“大家不要认为当演员就能出名发财,其实我们得病的几率比一般人更高。所以演员一定要当心身体,千万不能再像我这么拼命了!”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