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演袁世凯,孙淳暴肥陡瘦病一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09:11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

  暴涨暴减30斤

  记者打电话给孙淳时,他正在医院接受按摩,主要因为他的右臂劳损,不是什么大毛病,他说,“这和演戏没关系,而去年的那场病,可的确真是演戏害的”。从电视剧《皇城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根儿》、《致命邂逅》,孙淳一直是以标准身材的帅哥形象而出现。但在去年热播的电视剧《走进共和》中,他扮演了袁世凯,因为剧情需要,本来挺精神的一个小伙子,愣是从138斤的标准身材吃成了170多斤的大胖子,腰围也从2尺4长到了3尺多。

  演完袁世凯,孙淳就立刻拍摄新戏《伊田事件》,要恢复帅哥形象,于是在短短一个月里,孙淳减了三十斤,“增肥不难,但减肥真的是太痛苦了。”孙淳谈起演袁世凯的往事,念念不忘:“那时在上海,有一天老婆陪我去买裤子,售货员问我穿多大的,我还按照以前的尺码告诉她是二尺四,后来一试,有点紧,我跟售货员说,您再给我拿一个大号的,没想到售货员跟我说:“先生,这已经是我们店里最大的号了。”我问她这是多少,她说是三尺。“当时,我就一下子就觉得自己已经胖得没有样子了。那时候我胖了三十多斤,连脑袋形状都变了,后面都多出一块肉。”

  减肥引来一身病

  因为增肥、减肥速度太快,而且孙淳的减肥方法不得当,硬靠不吃饭来减肉,最后以至于内分泌都有些失调,胃病也加重了,白天拍戏,而晚上则是睡不着觉,大病了一场。这段时间,孙周10个月没有拍戏,在家里调养,步入今年,孙淳的身体状况才完全好起来,春节过后他开始看剧本,还和他哥哥——导演孙周一起合作拍了电视剧《智慧风暴》,在剧组的宿舍里,篮球、跳绳、呼啦圈是必备三件宝,伴随着没有时间去健身中心的他。

  如果能重来,我不会做演员

  现在孙淳身体情况很正常了,体重也达到了142斤,他现正和许晴、张丰毅等人合作拍摄电视剧《大清风云》,前天晚上为了拍戏一宿没睡,“演戏真的很苦,如果时光倒转,能够重新选择职业,我不会再选择当演员。现在给我本子,让我演那种快速增肥、减肥的戏,我不会再接的,最起码也要听从医生的建议再作决定。今天我看了傅彪得肝癌的新闻,心里真是一阵难受。”

  孙淳感慨,“演戏对我来说,也就是一种谋生手段,和工人农民从事的工作是一样的性质,要量力而行,不要不顾身体地拼,在这里,我希望每个演员,都能定期检查身体,注意劳逸结合。”金陵晚报记者刘伟

  (编辑 晓英)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