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喜善片场“遇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09:25 金羊网-新快报
  据《西部商报》报道,自8月31日《神话》剧组在位于甘肃景泰黄河石林深处的五色山正式开拍以来,剧组的拍摄进展并不是很快,特别是在拍摄护送金喜善的车队遇到袭击这一场高难度的戏时,更是连续拍了三天。而在昨天的拍摄中,韩国美女金喜善真正露出了庐山真面目,使得记者有幸近距离一睹美女芳容。在昨天拍摄从山上滚下的火球击中金喜善乘坐的马车这场戏时,受到惊吓的金喜善顿时花容失色,演出一幕受到惊吓后害怕和恐惧的表情。而在拍完这场在马车中的戏后,成龙大哥亲自上车,搀扶着柔弱的金喜善走下马车休息。就在金喜善准备拍摄在马车内的场景时,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她的身上,丝毫没有注意到在峡谷狭窄的小路上正驶过来一辆剧组的工作车,当金喜善发现这辆车就要开过来后,坐在车上的她急忙大声呼喊,让车不要过来,随后剧组其他工作人员便立刻上前将妨碍拍摄的这辆车堵在了峡谷外。

  成龙捡垃圾

  在《神话》剧组的拍摄现场,意外地发现成龙大哥已经早早到达片场。只见他悠闲地躺在片场大棚的一张椅子上。大约一个小时后,拍摄开始了,主要拍摄几名“士兵”保护“公主”的戏。但由于这几名“士兵”都是学生扮演,一直表演不到位。导演连拍了几次都不行,这时,在大棚下休息的成龙大哥起身走了过来。他一边给“士兵”说戏,一边不时地抬手挥臂,一招一式地给“士兵”比划。他随和的态度让扮演“士兵”的学生非常兴奋,他们也不时与成龙大哥做一些简单的交流。大约二十分钟后成龙大哥为这些扮演“士兵”的学生做完指导后,又上了金喜善的马车,与金喜善交流拍摄意见。数十分钟后,正式拍摄开始了。成龙大哥离开拍摄现场,向大棚走去,在途中还顺手捡起片场的垃圾。

  成龙扶公主下车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