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雄》蝉联美国票房冠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09:25 金羊网-新快报

  张艺谋的电影《英雄》,在继北美首周上映夺得票房冠军后,第2周在淡市加上弱势对手之下,上周五单日票房便收245万美元,成为周五票房冠军,并连续两周成为美国票房总冠军!而同期新上映的电影,普遍反应欠佳。

  在上周日,根据《英雄》发行商米拉麦克斯(Miramax)公司的两个竞争对手的统计分析,从9月3日的3天内,《英雄》的票房就大赚900多万美元。但米拉麦克斯公司对此还未予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评论。上周北美院线共有4部新片上映,但路透社(Reuters)报道:中国武侠巨作《英雄》在劳动节内继续蝉联北美票房冠军,将让刚上映的四部新片被人很快遗忘。虽然《英雄》气势如虹,不过负责发行的Miramax电影公司仍然没有计划增加院线,继续维持2000多间戏院上映。9月的第一个星期是美国的劳动节,4部新片上映让上周的北美票房发生了一些变动,但估计未来一周北美票房仍是淡市。

  历险电影《寻宝假期》在上映第三周内由季军升到亚军位置。总票房达到了3790万美元。而票房第二名《狂蟒之灾2:搜寻血兰》第二周票房为640万美元,跌到第三,10天放映总票房为2230万美元。上映的4部新片中,表现最佳的是由影星梅尔吉普森公司出品的《狗仔队》。以630万美元开画,排名第四。美国本土喜剧新片《户外烤肉》(TheCookout)560万排名第五。《珍珠港》男主角佐斯哈里特主演的新片《谜情公寓》(WickerPark),540万美元位居第6名。第7名是上映四周的浪漫电影《公主日记2:皇室婚约》。威尼斯电影节参展影片《名利场》自上周三开画来,共得600万美元,排名第八。(王丹阳)(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