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彦斌意气风发 新专辑横扫台湾拿奖再次手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09:34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顶着“超级奖门人”称号的胡彦斌第三张创作专辑《MUSIC混合体》发行后,在整个华语区的销售市场上,成绩一片大好。除了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之外,在台湾省他同样拥有众多的死忠粉丝。借着全球华语榜在台北颁奖的机会,胡彦斌终于有机会第一次踏上宝岛为那里的歌迷唱歌,让他兴奋不已,同时也让台湾省的粉丝望穿秋水后,终于能见到“传说”中的胡彦斌了。

  在9月4日的颁奖典礼上,胡彦斌凭借自己在台湾的超强人气以及去年的突出成绩,一举拿下了最受欢迎金曲(你记得吗)以及区域最杰出艺人奖。当胡彦斌第一次站在台湾的舞台上演唱获奖歌曲时,台下歌迷尖叫不断,受欢迎程度完全不亚于其他港台歌手。其实细心的歌迷从电视转播就能看到,早在六点艺人走星光大道时,当胡彦斌与同为EMI的创作才女戴佩妮携手出现时,两旁的粉丝便是不停的尖叫,从而迎来了星光大道的第一个小高潮。面对如此死忠的台湾歌迷,胡彦斌用演唱来表达了自己的所有心情,他在歌曲结尾处即兴改编的“谢谢你们”更是让台下歌迷体会到他的良苦用心,毫不吝啬的把最热烈的掌声奉献给了他们最期盼见到的这位内地歌手。

  其实胡彦斌在台湾所受到的热烈欢迎程度并不例外,因为去年在台湾发行的《文舞双全升级版》就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在没有任何宣传的情况下不仅首批5万张卖到断货,更是在唱片发行第二周变冲入了台湾最具公信力的“G-MUSIC销量榜”前四位,这对所有内地歌手来说是前所未有的好成绩。因此胡彦斌也成为了网络BBS上大家讨论最多的内地歌手,更有歌迷自发组织了胡彦斌“台湾歌迷会”来支持他。当台湾歌迷知道胡彦斌会来台湾时,非常激动,每天不少人通过BBS来询问怎样才可以见到他,以及他在台湾的行程是怎样的,决定全程跟踪。当3日下午胡彦斌的班机抵达台北机场时,虽然并不是周末,而且机场离台北市区有很长的一段距离,但现场竟有不少歌迷亲自到机场为胡彦斌接机,他也是所有歌手中惟一有FANS接机的歌手。看到自己在台湾省依然拥有这么高的人气,胡彦斌表示:非常感动,自己两年的努力没有白费,感谢大家的支持,为了第一次在台湾的舞台上表演,他也准备了很久,现场的状态也发挥的很好,期盼《MUSIC混合体》尽快在台湾发行。

  据EMI公司介绍,胡彦斌这次在台湾还会游著名的阳明山、台北101等景区,所有花絮都会在第一时间告诉大家。在台湾之行后,胡彦斌会飞赴新加坡继续新专辑的宣传。而内地歌迷关心的何时才能见到胡彦斌,EMI公司透露从9月中旬起,会展开全国的巡回宣传。

  作者:京宁

  (来源:千龙娱乐)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