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揭秘重庆首家五星豪华影院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09:44 重庆商报

  本报讯享誉全国的UME国际影城正式落户江北北城天街,将于今年年底与观众见面,成为重庆首家五星级影院的消息(本报7月曾作报道),引起了重庆电影人士和广大电影爱好者的关注。昨日,“UME之父”——香港导演协会会长、著名导演吴思远率领自己的全部得力干将再次来渝视察影城工程情况,并向本报独家揭开影院的“神秘面纱”。

  10个放映厅全国之最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北城天街UME国际影城占据了北城天街购物广场的整个第五层,总投资2000万以上,总面积3800平方米。有10个电影厅,最大的电影厅1号厅有一块长15米、宽4米的巨幕,全影城10个厅共有1700余个座位。影城更多地注入了高科技含量,全部电影厅都采用了国际最先进的视听设备,如美国STRONG牌放映机,最好的杜比数码SRD、DTS等系统环音设备,英国进口银幕等。影城的观影条件也应用了与国外先进影厅接轨的方式,采用了高坡度无遮挡、低视点及宽排(120cm)距座椅设计。座椅设计极为人性化,观众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和身高来调整座椅靠背的角度,并设有残疾人专用座及专用坡道。

  吴思远告诉记者,在已经开业的UME系列影城中,北京有5个电影厅,上海6个厅,而即将开业的杭州影城有8个厅,重庆UME的厅是最多的,而且硬件软件更为先进。他说,随着影城年底在江北落成,他将在此着力打造电影文化,譬如邀请众多重量级导演或明星来渝,举办电影论坛等。在短期内,重庆UME的目标是“方便江北市民,吸引江南市民。”

  “头等舱”舒适享受

  重庆UME最大的特色是它还有两个VIP厅,包括一个商务厅和“电影头等舱”。尤其是,“电影头等舱”是充分体现了一种“奢侈消费”:20个座位使影厅有足够的享受空间;舒适宽大的真皮沙发加上电动可调式的功能,只要你高兴,还可以躺着看电影;服务生会服务左右,提供免费的饮料、甜品等。与它配套的还有一个休息厅(配有高档独立卫生间),观众可以在电影放映前来此小憩,看电影杂志、下棋、聊天等。

  普通厅照顾一般市民

  很多观众最关心的UME的票价问题。吴思远表示,根据目前重庆电影市场的状况和市民消费水平,8个普通厅会和环艺鑫乐的价格差不多。而商务厅和“电影头等舱”还是针对高端消费者,他说,对这部分的市场空间他很信心,因为在北京的UME影城就有一个“电影头等舱”,一张票100元,天天爆满。

  希望重庆有两条院线

  UME进入重庆,最受关注的还有它会选择哪条院线。吴思远表示,目前还未确定,但他参加了不久前举行的一个全国电影会议,国家广电总局对目前惟一只有一条院线的重庆、天津两个城市十分关注,并表示将积极推动这两个城市有第二条以上的院线出现。所以他希望促成第二条院线产生,以体现出UME片源的特色。但吴思远认为,加入重庆目前惟一的万和院线或者成立第二条院线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能真正促进重庆影市在全国的影响力。(来源:重庆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