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云故居免费开放美术教师展示作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09:47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为庆祝第20届教师节的来临,陈云故居暨青浦革命历史纪念馆将于9月9日至12日向全市教师免费开放。届时,教师可凭教师证参观陈云故居以及古色古香的园林建筑。

  陈云故居暨青浦革命历史纪念馆,共3个展示厅,有史料图片展、文献资料展、文物展以及采用高科技多媒体手段的立体实物展等,反映了青浦的革命历史以及陈云同志的光辉一生。基本保留陈云故居原貌的一幢民居小楼,陈列显现了陈云小时候在此生活的痕迹。园林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内设有雅趣书场,专供评弹爱好者听书或弹唱。

  记者曹志苑又讯在第20届教师节来临之际,上海华夏文化经济促进会等联合举办的“上海高校青年教师美术作品展”将于9月10日在上海图书馆举行。

  此画展经上海各校推荐,有139位教师的190幅作品参展,大部分作品曾在全国、上海的专业画展上展出并获奖。这些作品荟萃了个性化的多种风格和艺术流派,有的格调清雅,有的气势磅礴,有的虚实和谐,有的轻盈灵动,反映了上海高校美术青年教师的创作水准和发展走向,并从一个侧面反映了上海高校美术教育事业的现状。

  本次画展将展出四天,并将举行有关高校美术教育质量和艺术创新能力的座谈会。

  莫赫(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