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46》终于一锤定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09:47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一部电影能够让人期待,是很不容易的。但是,王家卫就有这样的功夫。每个画面都很精致,每个演员的表演都很精彩,每个场景的设计都很精巧,每句台词都很精到,《2046》让这样的期待变得物有所值。”昨天,在上海电影集团公司、香港泽东电影有限公司假座上海影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上影副总裁许朋乐这样盛赞《2046》,并透露该片确定于9月28日在全国公映。9月20日,《2046》全国公映庆典的第一站情定导演王家卫的“老家”上海。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昨天,泽东公司代表彭绮华女士介绍,正式公映的《2046》为130分钟,与在戛纳电影节上放映的版本差不多。该片铁定9月28日才展露全片,此前在上海、北京、广州举行的首映庆典上,只播放片段。上海首映的主题为“发现爱”,北京的主题为“寻找爱”。至于出席明星阵容,彭女士表示要“卖个关子”,但重要演员一定会出席全球宣传首站上海的活动,“最精彩的都会在上海发生”。

  对于9月20日在友谊会堂举行的上海站首映活动,上影方面透露,届时不但会有大型采访让演员自我介绍,而且可能举行化装舞会、盛大酒会以及与电影有关的精彩表演。庆典活动是否公开售票,主办方还没有最终决定。彭女士表示,首映可能会设定在20:46开始。但这样的设想可能给东方卫视直播带来技术性障碍,因此,届时是否能实现全国直播,难以最终确定。此外,《2046》还将与上海旅游节结缘,梁朝伟、王菲将参加旅游节活动,而名为《2046》的花车照片昨天已率先亮相(见图)。

  昨天,身在巴黎的导演王家卫委托彭绮华女士,朗读了他前晚的电话“情话”:“非常荣幸,我是在上海出生。在我的记忆里,上海有很多美丽的过去。我祝愿,上海的未来比她的过去更精彩。也希望,《2046》可以为上海电影添一份力。”

  记者张蕾(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