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傅彪病情惹来疑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09:48 今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傅彪在华表奖颁奖典礼上

  本报讯据《羊城晚报》、《法制晚报》、《北京娱乐信报》报道著名影星傅彪患晚期肝癌消息披露后,又有媒体披露说,傅彪得的是胆囊息肉,并非癌症。一时间,傅彪病情的真假,让人摸不清道不明。

  《金陵晚报》记者给北京的几大军区医院打电话求证,直到打到治疗肝病比较出名的309医院时,才有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傅彪“病情不重,是胆囊息肉,心律不齐,还有点高血压。傅彪也没有接受手术,周一就出院走了,临走,医生给他开了药,还嘱咐他要注意调养”。傅彪到底得了什么病,谁也说不清。

  《法制晚报》记者5日晚在武警总医院七层移植监护病房看到,病房内住着四位病人,在左手边最里面一个隔离室,玻璃上的帘并没有拉上,演员傅彪静静地躺在那里,输液管和白色绷带几乎把他的脸全部覆盖。他还处在深度昏迷之中,没有知觉。为保护病人,监护病房的医生和护士都拒绝采访,他们的说法一致:“我们这儿没有傅彪这样的病人。”但记者还是从武警总医院负责宣传的肖先生处询问到一些最新情况,他证实道:“傅彪刚做完手术,已暂时脱离了危险期,但还在昏迷中。”

  《北京娱乐信报》记者来到武警总医院探望傅彪。从一位女护士处记者了解到傅彪并没有住在普通的病房里,由于刚动完手术需要观察,目前还在移植监护病房。几番寻找未果,记者又来到医生处希望借医生之口捎去祝福,不想在办公室的医生好像商量好了一样,统一了口径。记者从一位病友家属处了解到,傅彪手术进行了13个小时,目前情况还不太稳定,由三个医生亲自看护。谈到手术费用,病友家属表示,手术最少也要30万元。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