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美凤示范内衣正确穿法 希望自己能早得贵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0:09 千龙新闻网

  “美凤水当当”6日举办首播记者会,主持人陈美凤穿着特别订制的粉红亮片内衣搭配超低胸小礼服出席,同时首度展示她最具价值的收藏-琉璃饰品,这三样琉璃是友人自己设计收藏的,不但价值不菲,其中送子观音和小孩的寓意更是希望能祝美凤早日得子。

  现场找来了两位模特儿实际示范女性不良胸型,教导内衣正确穿法,而美凤还勇敢承认自己是属于五种不良胸型的轻微外扩型,她也趁此呼吁习惯晚上睡觉不穿内衣的女性,选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择内衣时就一定要选择有集中托高效果的,像她虽然是34C的罩杯,但是为了穿的更有型有时候36D的还比较合身呢!

  另外,“古典美人”萧蔷也分享了她的爱美秘方,现场做了两道滋补养颜的补品,紫苏梅红心莲藕和木瓜木耳汤,其中莲藕是提供夏日开胃和降火气的,木瓜木耳汤则是滋补养言润喉顺气,都是女性的养颜圣品。萧蔷还送了3个金童娃娃给美凤,希望美凤能顺利的早生贵子。(来源:大洋网)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