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聊斋》横店开聊 黄晓明胡可出席开机仪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0:15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黄晓明、胡可身穿戏装在横店拍摄现场

  蒲松龄的《聊斋》是古典文学中最具特色和最受欢迎的作品之一,当年一部“你也说聊斋,我也说聊斋”可以算是中国电视剧的第一部“恐怖剧”。昨日,根据《聊斋》改编的同名系列电视剧在横店开机,第一部作品《陆判》的主演黄晓明、李立群、胡可出席了开机仪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向在媒体面前表现高调的黄晓明在谈起《神雕侠侣》时却欲言又止,而李立群则更是因为近段时间的“广告风波”而紧张异常。黄晓明慎言《神雕》

  在横店“清明上河图”景区内,一身粗布儒衫的黄晓明被记者团团围住。因为刚刚下戏,还戴着头套,连连喊热的他干脆脱掉了长衫,就穿一件无袖的白色汗衫,不断用手里的黑绸扇扇风。黄晓明撸起裤管,向记者们展示又红又肿的膝盖,“从没演过这么苦情的戏,昨天喊冤告状跪了一天;今天的戏里我爹死了,我又要哭啊喊啊,现在头套里全是汗水……拍戏真不是人干的活!”据黄晓明介绍,《陆判》拍完后他的档期暂时空了下来。当记者问及空着档期是不是为了等《神雕》时,黄晓明很无奈的笑了笑,然后反驳说:“我任何时候都没有刻意等《神雕》。”或许是因为《神雕》的选角风波让他深受困扰,曾愤然指责片方利用“杨过”一角炒作,也曾夸口“杨过非我莫属”的黄晓明昨日很是谨慎,频频表示不想谈《神雕》。在媒体的一再追问下,直率的黄晓明还是苦笑着说,向《神雕》剧组“开炮”的事情是受了一些不实传言的误导,“我已经和张纪中老师沟通过,也向他们道歉了。”

  李立群谈广告色变

  近段时间唐国强、谢晓东代言北京某医院引发的“广告风波”闹得沸沸扬扬,明星做广告成了时下大众议论的焦点。奥运会期间李立群为某维生素代言的广告频频出现在赛事直播中间,并因此受到了有关部门的批评。昨日有记者在现场问起此事时,本来对角色夸夸其谈的李立群立即变得面色凝重,一再表示自己代言该维生素片前曾专门询问了企业的状况,而且也吃了企业送给他的产品,“我接广告很认真的,事先都会了解情况。我觉得如果做广告太过误导观众很要不得,不能把黑的说成白的。但是观众也应该认识到,广告就是姥姥卖瓜,只会夸不会骂,所以对广告不要太相信,否则就会上当。”

  胡可塑造美女鬼怪

  在《陆判》中,胡可将出演侍御之女,由漂亮富家女变成无头女鬼。首次演女鬼,胡可一点也不觉得新鲜,而且声称自己平时最爱在黑灯瞎火的屋子里抱着枕头看恐怖片,“那样好过瘾。”尽管对恐怖片很在行,胡可却表示此次要拍摄的《聊斋》并不刻意营造恐怖的气氛,她会把女鬼演得很美。穿一袭薄纱有着飘逸造型,胡可很满意戏装,这让她想起王祖贤的“聂小倩”;“那是很漂亮的女鬼,给人仙女的感觉。”当记者问起她是否模仿其表演时,胡可直说自己扮的女鬼会更精灵古怪一些,她认为蒲松龄笔下的女鬼都是很有灵气的。

  作者:曹亮

  (来源:重庆晨报)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