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汉巾帼》现马王堆秘史蒋勤勤展示美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1:15 天津日报

  吴中华

  记者吴中华

  一部再现长沙马王堆秘史的大型古装电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视剧《大汉巾帼》已拍竣。马王堆中的“辛追”,让“轻盈似水、灵气动人”的蒋勤勤复活在荧屏上。这“辛追”虽绝世美丽,聪慧过人,且充满魅力,但让“性格差距很大”的蒋勤勤来演,确实有不少压力,蒋勤勤也只好“谨慎”对待。

  《大汉巾帼》取材于长沙马王堆秘史,主要讲述了在秦末汉初,一代奇女子辛追在认识了刘邦手下大将利苍之后,所遭遇的一生的不平凡的经历。生动形象而又立体地塑造了绝世美丽与智慧并举的奇女子辛追的形象。

  蒋勤勤要在《大汉巾帼》中演绎女主角辛追六种美丽风情,即“智慧之美、母爱之美、伤心之美、深情之美、快乐之美、超然之美”。这个绝世美人性格丰富多彩,戏份儿也充足,让蒋勤勤演起来十分过瘾。剧中的她,一会儿一身素雅的淡绿色仕女装,不顾左额上的伤口隐隐作痛,还在奋笔疾书,一会儿右手轻轻地抚在儿子的头上,眼睛凝视着前方,一会儿又一身素服,白色的纱衣透着冷清和高洁,她抚棺痛哭,哭得花容失色,一会儿她和符申深情相握,欲言又止,将自己的感激和真情都凝结在无言的相拥之中……

  这个辛追,也会为蒋勤勤带来演艺事业的新天地。而蒋勤勤一直觉得很有压力,她认为辛追是一个与她性格差距很大的角色,所以在拍摄过程中她克服了淡泊的性情,而谨慎地表现了这个女人的智慧和复杂。她向记者坦言,这部戏是她近来最累的一部,因为导演要求高、拍摄场面多且又希望自己能够有所突破,更能得到观众的肯定。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