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佳片云集影节明星闪亮水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1:15 天津日报

  吴中华

  本报威尼斯专电(记者吴中华)本届威尼斯电影节真可谓佳片云集,明星荟萃,奖项繁多。由中国香港年轻女导演麦婉欣执导,何超仪、田园和葛民辉主演的影片《蝴蝶》今天亮相威尼斯,作为电影节影评人周单元的开幕影片,该片将同时角逐费比西奖、人道精神奖和观众最喜爱影片奖等三个奖项。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蝴蝶》是麦婉欣执导的第二部影片,她曾凭借第一部作品《哥哥》在第58届威尼斯电影节上获得最佳青年导演奖。

  《蝴蝶》的主演何超仪,1994年以歌手的身份踏入香港娱乐圈,演电影只是她的副业。但是从1999年以来,何超仪的演技越来越受到香港电影界的关注,今年她更凭借《豪情》一片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奖。第一次参加威尼斯这样大规模的国际电影节,何超仪对自己的电影并没有充足的信心。她认为自己在《蝴蝶》中的表演只是一个全新的挑战。

  美国最受欢迎的影星之一瑞茜·威瑟斯朋和世界最有人气的导演米拉·奈尔一起,将最伟大的女性人物之一瑞贝卡·夏普的故事搬上了银幕———一部改编自经典小说的参赛影片《名利场》在水城威尼斯一亮相,瑞茜·威瑟斯朋便成了威尼斯影节红地毯上最具人气的明星。这位金发美女凭借一部《律政俏佳人》尝到大红大紫的成名滋味,也许这部《名利场》会让她在威尼斯名利双收。

  由法国年轻导演阿诺德·德斯普里钦执导,法国老牌影后凯瑟琳·德诺夫担纲主演的参赛影片《国王与王后》跻身参赛片行列,但遗憾的是凯瑟琳此次并没有和影片一同前来威尼斯。

  阿诺德·德斯普里钦曾以《现代法国艳史》、《伊斯特康》等片成为新一代法国电影的中坚力量。陪同他闪亮登场的还有《国王与王后》中的男女演员马修·阿玛尔利科和埃曼·纽尔德弗斯。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