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宁静就等“马大帅”一声号令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2:29 沈阳今报

  记者王琳娜今报讯嫁老外、剃光头,宁静敢想敢做的性格就透着东北人的爽快劲。现在,因为加盟《马大帅2》,宁静又引起了东北人的更多关注。宁静日前正在北京怀柔拍摄《月沉江南——狄人杰洗冤录》,谈起不日开拍的《马大帅2》,宁静毫不掩饰自己对赵本山的欣赏:“我个人认为现在中国只有两个人能做得起来喜剧,一个是英达,另一个就是赵本山,如果他们能让我演一个角色,我会立刻放下手里的所有工作。”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宁静在《月沉江南》中扮演狄人杰20年前青梅竹马的恋人———白如雪。但后来却变成狄人杰的“死对头”。宁静很喜欢这个反派角色,她说白如雪这个角色就像她自己,“只有两个颜色,一个是黑色,一个是白色,没有中间色,没有过渡色,爱就是爱,恨就是恨,一点也不暧昧。”

  昨天,宁静拍了一场“打戏”,不过这场戏却让她犯了难。剧中酒鬼郭三酒后要对白如雪非礼,白如雪盛怒之下打了郭三三个耳光,搭档华子为了让戏拍出来有真实感,执意要宁静真打,宁静鼓了半天勇气才决定下手。第一条因为打的姿势不好,导演让重来,第二条搭档的反应没跟上重来;第三条终于过了,一个镜头下来搭档演员一共挨了宁静9个耳光。记者问宁静打人的感觉,她说:“简直比挨打还难受。我真下不去手,因为我知道我下手挺重的。刚才第一次我只想用手掌尖划过他的脸,但我的指甲长,怕把人家划破了,第二次不成后我才下了决心。他受罪,我也受罪,关键是不忍心呀。”

  9月8日,《马大帅2》即将在开原开机,宁静对与赵本山合作充满了期待。宁静出演《马大帅2》的过程可谓一波三折,对此,她说:“之前这些波折,主要是因为我太喜欢本山的戏了,可能是我太兴奋的原因吧,我想得很简单,只是给本山打了一个电话,直接告诉他我特别想演这个戏,起初并没有考虑大家的档期问题。”

  不过宁静说自己现在最想演的就是喜剧,“如果本山或英达让我演,我会立刻放下手中的所有工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