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揭密刘德华个唱连唱15场的“秘密武器”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2:31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男人不补好易老,Ye!(设计对白)

天天吃燕窝 晚晚敷面膜

  刘德华于8月31日在香港展开一连15场的演唱会。一向喜欢追求完美的华仔不仅在练歌和排舞方面做足功课,更加积极健身,为了让歌迷在舞台上看到一个100分的自己,他还非常“风骚”地外敷内服双管齐下地做“facial”(美容),贪靓的程度不亚于女艺人。干干爽爽:洗澡5次

  在华仔真正上台的当天,他除了不停地埋首练歌、排舞外,做得最多的居然是洗澡,整整洗了5次澡,从头到脚都搓得干干净净。本来天气热的话一天洗一两个澡无可厚非,可是半天时间就洗了5次澡难道华仔有洁癖?他闻言笑称自己确实有轻微的洁癖。每次在进入私人的休息室前都会先叫助手们“消毒”,用消毒药水把房间每个角落都擦一遍。而他更加习惯了每天要洗3次澡:“现在整天在红馆彩排,大汗淋漓的,更加要洗多几次啦。”

  可是这么洗法,不怕洗得皮肤发皱掉皮吗?不过,华仔并没有用什么高价名牌的沐浴露,而是一些大众化的品牌,真不愧有着“平民天王”之称。不过每一场的演唱会前,华仔都会换上一支新的牙刷刷牙,或许一些日用品商家可以考虑让他代言哦。
男人也可敷面膜

  水水嫩嫩:面膜补湿

  在彻底地“净身”之后,华仔花了20分钟的时间,敷了一片保湿面膜,确保俊脸皮肤好像鸡蛋那么滑,难道华仔想和李嘉欣等美女们争当护肤品代言人?原来华仔想以最佳的状态上台见大家。他说:“我平时都没有怎么护理皮肤,不过三年没有开演唱会真的有点紧张,所以乖乖地听化妆师的话,上妆前先做个皮肤护理,就不会那么容易脱妆了。”
滋滋润润:斋吃燕窝

  一向非常注重体形的华仔,早在演唱会前两个月开始,就“戒”掉了他最爱的花生、腊味等致肥的食物。在演唱会开始的那一天,他更是全天都“绝食”,仅仅吃燕窝充饥。在下午的彩排前,刘妈妈给他送来了爱心冰糖炖燕窝,而主办方的老板更是带上椰汁燕窝来探班。有如此多的人“疼惜”,怪不得华仔从早到晚都没有吃固体食物都不会饿着啦。不过在第一场的演唱会过后,各方的意见都说他偏瘦,所以在徇众要求之下,华仔在第二天开始除了燕窝外也会吃一些蔬果和面包等低卡路里的食品补充体力。

  演唱会上否认传闻4日晚上,华仔在红馆开第五场演唱会时,否认了外间有传他有个私生女的消息。当晚,“五虎将”中的黄日华和苗侨伟带了全家上下一起捧场。而前晚也是黄日华的生日,华仔想叫住他站在升降台的中间,把他升上去,谁知日籍的控制员听不明白华仔的话。黄日华

  见状便开玩笑地说:“要不要我的女儿给你做翻译?”华仔听了佯装生气地说“你不要用女儿在我面前炫耀,我现在还没有女儿,不敢和你比!”而站在一旁的苗侨伟就插嘴:“那你是不是想和我比啊?”谁知华仔“未赛先降”,自嘲地说:“我没有老婆又没有女儿,怎么和你们比,我当然是输啦!大家千万不要相信一些八卦周刊,我真的还没有结婚,也还没有生女儿!”既然华仔认了输,黄日华和苗侨伟也就大度地祝福他:“早日成家立室和早生贵子!”

  作者:芷汀

  (来源:新快报)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